儿子买千元游戏App 妈妈一招获全数退款(图)

发表:2021-05-09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pad(16:9)
加拿大一名9岁男孩无意中在苹果商店购买了逾千加元的游戏程序,好在最后妈妈成功拿回退款。(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5月9日讯】不少人可能有过类似的经历,无意在苹果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花了钱,但多次申请退款却遭苹果拒绝。加拿大一名单亲妈妈就遇到了这样的烦恼,但最后她用了一个方法,成功拿回退款,苹果公司还向她公开道了歉。

据Global News报导,加拿大卑诗省女子玛丽亚・瓦斯奎兹(Maria Vasquez)下班后偶然发现自己手机上收到了多条提示,显示她的苹果账户被收费1116.32加元。

瓦斯奎兹说:“我当时惊呆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这笔钱对于一个单亲妈妈来说,着实是不小的数目。”

她才发现,原来是9岁的儿子特尼尔(Thenniel)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在苹果商店购买了几款商品,包括Roblox和Coin Master等热门游戏。

瓦斯奎兹表示,特尼尔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ASD),他没有意识到这些游戏要花钱。事情始于去年7月,她同步为儿子的iPad与她的iPhone相连,当时并没有意识到儿子已经记住了她的密码。

因此,瓦斯奎兹多次联系苹果公司,解释她儿子的情况并申请退款。然而,苹果公司在给她的信中说,无法批准退款,个案已经结束,并建议她查看苹果媒体服务条款和条件。

对此,瓦斯奎兹感到非常生气,她说:“这太不合理了!”随后她求助了消费者事务处,并在一周内获得了全额退款。

事后,苹果公司发出了一份声明说:“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有内置的工具和资源,帮助客户积极保护自己和家人避免未经授权的使用和消费,也特别注意帮助父母更好地管理孩子使用我们的产品。”苹果公司还表示:“瓦斯奎兹女士已经得到了全额退款,我们也为不能更早地这样做表示衷心歉意。自去年发生这一事件以来,我们已经作出重大改变,并不断改进我们的流程,以更好地服务我们的用户。”

苹果公司还提醒所有的家长们,所有苹果设备上,都有“家长控制”功能,以帮助父母管理和限制孩子对设备的使用。具体如何操作,可访问苹果公司网站https://support.apple.com/zh-cn/HT201304获取信息。

责任编辑:高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