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发布第二份创建经济适用房征求建议书(图)

发表:2021-05-07 1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布魯克林改造住房區
布魯克林改造住房區(HPD 提供)

【看中国2021年5月7日讯】纽约市房屋保护和发展部(HPD)发布了针对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开发商企业(M/WBE)的竞争性投标申请书(RFP),以建造位于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廉价公寓。这两栋廉价住宅项目将创建约180套新的住房,主要为低收入家庭提供服务,并且作为纽约市“老年人优先”计划的一部分,专门为老年人提供住房。

此项投标申请书是通过HPD的“建筑机会倡议”专门为少数族裔和女性拥有的开发商企业颁发的,这也是白思豪(de Blasio)政府旨在为少数族裔和女性拥有的开发商创造机会并解决差距的目标的一部分。2017年,第一个RFP被指定用于布鲁克林,曼哈顿和布朗克斯区六个地点的约600套房屋。

住房和经济发展部副市长维基宾(Vicki Been)说:“在建造经济适用房时优先考虑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开发商,不仅为纽约人创造了优质,安全的住房,还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它为多元化的领导者提供了帮助塑造社区结构的机会。”

住房和经济发展部

房屋保护和发展部专员路易斯凯罗尔(Louise Carroll)表示:“确保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企业公司可以参与纽约市的工作,以建立负担得起的,包容性的和一体化的社区,这对于确保所有纽约人的公平康复至关重要。此投标申请书(RFP)建立在住房和经济发展部致力于增加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企业公司开发人员能力的承诺的基础上,同时在这个交通发达的布鲁克林社区创建急需的经济适用房和高级住房。”

位于布鲁克林的展望高地(Prospect Heights)附近,迪恩街(Dean Street)542号和卑尔根街516号邻近Flatbush大街和Atlantic Avenue是一条主要商业走廊。迪恩街(Dean Street)占地约17,145平方英尺。纽约市承诺在此位置为老年人建造至少80套经济适用房,这是该市“老年人优先计划”的一部分,到2026年为止通过该市的住房计划为30,000个老年人家庭提供服务。卑尔根街站点占地面积约17,051平方英尺,在此建造的房屋将主要服务于低收入家庭。

该地区交通便利,非常方便到达附近的服务设施,例如布鲁克林音乐学院(BAM),中央图书馆(布鲁克林公共图书馆的主要分支–展望公园)和巴克莱中心。其他本地地标包括迪恩游乐场,大西洋场和南牛津公园。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