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盟友 纳瓦罗等发起反选举欺诈联盟(图)

发表:2021-05-06 0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川普内阁成员、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
川普盟友就斗争的核心问题 - 选举完整性展开了积极的行动,显示了维护选举公正、打击欺诈的决心。图为前川普内阁成员、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图片来源: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6日讯】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一组盟友组建并领导了一个选举诚信组织。

美国杰出基金会(American Greatness Fund)于周三(5月5日)宣布,成立“选举诚信联盟”(Election Integrity Alliance),由詹娜.埃利斯(Jenna Ellis)担任主席。

埃利斯曾是川普总统律师团的重要成员之一,和朱利安尼密切合作过。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她奔赴各大摇摆州的议会组织的听证会,敦促其收回监督选举的权利,而不是让涉嫌舞弊的州政府操控选举。

川普在2020年大选中失利后,埃利斯和其他竞选律师提起了一系列诉讼,对宣布拜登(Biden)获胜的特定战场州的选举完整性提出强烈质疑。

除了埃利斯,直接在美国最高法院以一州控告其它战场州而闻名于世的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Ken Paxton)、以及著名的前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将担任该组织的名誉联席主席。

该组织在其发布的公告中表示,该联盟将“在全美国范围内建立和团结两党盟友,致力于通过提供信息、资源、对盟友努力的支持、以及确保自由公正选举的解决方案,来终结选举欺诈并增强选举保障。”

根据其网站显示,“选举诚信联盟”支持“自由和公正的选举”、宪法、选举人团、“州立法机关对选举法的全权管理权”以及“上帝赋予人民的自治权”。

该联盟董事会的其他成员包括川普的支持者、退休的纽约警察专员伯纳德.凯里克(Bernard Kerik);塞巴斯蒂安.戈尔卡(Sebastian Gorka),其曾担任川普内阁的战略副部长;迈克尔.唐纳利(Michael Donnelly),一位律师兼宪法学教授;以及前川普法律团队特别助理米尔娜.塔拉夫(Mirna Tarraf)。

据该组织网站上的地图显示,选举诚信联盟将评估8个州的“选举的完整性”。这些州是内华达州(Nevada)、亚利桑那州(Arizona)、乔治亚州(Georgia)、佛罗里达州(Florida)、宾夕法尼亚州(Pennsylvania)、俄亥俄州(Ohio)、密歇根州(Michigan)和威斯康星州(Wisconsin)。

特别的,除了佛罗里达州和俄亥俄州,川普在其它6个州同拜登展开了激烈的交锋,所爆发的旷世大战震惊全球。

虽然6个州每个州的政府官员都确认了选举结果,宣布拜登获胜,但其被揭露出来的选举欺诈至今风波不断。

目前,亚利桑那州州议会正在审计该州2020年大选情况。而据报导,审计已经查出了许多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