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法委发帖讥讽印度疫情 删帖后仍惹网友争议(组图)

发表:2021-05-04 16: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遭受中共病毒肆虐
2021年4月27日,身穿防护服的家庭成员和救护人员在新德里的露天火葬场上运送死于Covid-19死者尸体。(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4日讯】在印度遭受中共病毒肆虐之际,中共政法委官方微博发帖嘲讽印度的惨状,引发争议。许多中国网友出于人道考虑而表示愤怒,但也有不少人表示支持。该贴文目前已被删除。

中印关系自去年边境争端以来一直不稳定。今年3月,印度与美国、澳大利亚、日本举行四方安全对话,被认为是寻找共同利益制衡中共,包括在中共病毒疫苗供应方面。

中央政法委官方微博配图讥讽印度疫情

中共政法委新浪官方微博帐号“中国长安网”5月1日下午1点多发布了一条博文,文字写道“中国点火VS印度点火”。下方配了两张图片,左图是中国发射长征八号运载火箭,右图是印度焚烧中共病毒死者尸体的一堆堆柴火。这条微博还加上标签“印度单日新增确诊40万例”。

中共政法委官方微博發帖嘲諷印度的慘狀
中共政法委嘲讽印度疫情惨况,民间怒轰“泯灭人性”。(图片来源:微博)

这条贴文被普遍看作是嘲讽印度当前的惨状。在被网友转发了近1万次,并产生巨大争议后,原始贴文目前已被删除。

印度官方5月1日表示,印度当日新增超过40万确诊病例。根据官方数据,平均每分钟有2.5人染疫身亡。与此同时,全球多国向印度提供抗疫设备和药物支援。

中共口是心非 习近平致电慰问印度总理

简称中央政法委的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政法委员会,是中共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核心职能部门,由政治局委员郭声琨领导。中国长安网是其官方新闻网站,是“全国政法综治系统的重要网络宣传阵地、信息发布渠道和舆论引导平台”。过去数年,该平台因多次发布有关中共政法工作的官方口径和重要信息,而成为外界了解最高层对中国政法事务指导精神的渠道。其官方微博账号目前有超过1500万关注者。

据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在“中国长安网”此微博发布前的一天,4月30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就印度新冠疫情向印度总理莫迪致慰问电。习近平在慰问中说,中方愿同印方加强抗疫合作,为印方提供帮助和支持。并称相信在印度政府的领导下,印度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徐智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