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隔离批台政府如中共 华航机师遭呛翻(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5-03 1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诺富特华航桃园机场饭店
台湾昨天新增武汉肺炎4例本土病例,皆为华航诺富特案之接触者。有媒体报导,称接获隔离中的机师投诉,痛批政府做法有如中共、纳粹,顿时遭到网友狂怒呛声。图为诺富特华航桃园机场饭店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1年5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台湾昨天新增武汉肺炎4例本土病例,皆为华航诺富特案之接触者,此案目前确诊24人,已超过年初桃园医院21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之指挥官陈时中估这次疫情须要观察至5月中。有媒体报导,称接获在阳明山隔离中的机师投诉,痛批政府做法有如中共、纳粹,隔离所就像监狱,顿时遭到网友狂怒呛声。

将观察华航诺富特到5月中

据《中央社》报导,截至目前,华航诺富特案总共24人确诊,含4位饭店员工染疫、10位机师、6起家庭群聚(致10位家人确诊)。陈时中在记者会上说,是否会扩大还在监测,若5月中旬之关键期前没新增个案则可以再次平安渡过。

陈时中点名了诺富特房务员工之确诊儿女(分别为案1134跟1136),并表示,因为这2名个案于传染期内曾在社区中自由活动2到3天,需要特别观察是否造成其他接触人染疫,“当然不希望有社区,所以要提高警觉”。

华航机师被隔离 批台政府如中共 王必胜:应想为何集中检疫

指挥中心医疗应变组之副组长王必胜在脸书上说,大家不妨想想诺富特员工跟部份机组员因何被集中检疫?这是为了切断潜在之感染链,也为保护相关人员及家人,所以必要集中检疫,这是国家防疫最重要防线之一。看看全球其他疫区惨状,应珍惜台湾所得来不易之防疫成果。

王必胜还表示,集中检疫所收住各国人员,所以在管理规则上会稍严:如禁烟,除了妨害自身健康跟隔邻住民外,最怕是疏忽引发火灾;禁酒则是怕过量酒醉后脱序或发生安全问题;行李安全检查是防止尖锐物或武器自伤伤人;用广播通知去取餐,是确保送餐取餐没有人员接触,亦确认人员生活状况;至于不合格延长线可能引起跳电跟火警;甚至还曾查出有毒品欲图闯关。

不过,王必胜也说,能体会部份人士焦虑愤怒跟低落沮丧之心里状态,将会尽量在心理支持及生活照顾上加强服务。没做好都虚心受教并迅速修正,可也不容许住民持续辱骂工作人员,若劝导不听,则会采取必要措施。

网友留言

“所以是要政府建个临时方仓医院专门来收容华航人员?”

“在共产国家你早就被抓去枪决了!!还能在这边发废文??”

“纳粹?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讲这样是要让当年在集中营死里逃生的犹太人如何想?”

“言论自由也要有分寸,将台湾的防疫比作纳粹?飞行的职业病,眼光只到飞机前的挡风玻璃?”

“天天自以为高人一等,什么都要比人家好,又没见身体比人家强,偏偏要求隔离期要比人家短。”

“众所周知,隔离也分民主的隔离和专制的隔离,老共的隔离条件再好也是专制的,台湾的隔离再如同监狱那也是民主的”

“华航机师的破口,造成几千人被隔离,几十万人生活必须调整,几十亿的经济损失与几亿元的额外费用。气疯了,你觉得我们会关心你们的"自由"?”

“华航没有好好想想这次疫情危机,是因华航而起的.还想住五星饭店吗?你们有助过纳粹集中营众共劳改场的经验吗?搞得社会人心浮动不安,居然还乱批一通,没把你们当作防疫的犯人罚款,就不错了!”

“这被隔离的华航机师绝对是脑瘫,跟去年的逃难台商有得比。1.你是去被隔离不是去度假;2.政府要是纳粹中共,直接一枪毙了你就好,根本不需要浪费资源隔离你;3.不高兴就不要被感染啊,赌烂的话就滚去其他国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