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如此解读人类的灵魂(图)

发表:2021-04-29 0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星空 银河 宇宙
关于灵魂是不朽的存在,或是也会消失或死亡,人们对此看法的争论是无止尽的。(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关于灵魂是不朽的存在,或是也会消失或死亡,人们对此看法的争论是无止尽的,几个世纪以来历史上伟大的思想家都热衷于此事上,它的神秘自然也会继续吸引不同的科学领域。

两位科学家认为,人类的大脑实际上是一个“生物电脑”,而“人类意识”是一个由位于大脑的量子电脑运行的程序,它甚至在我们“死亡”后也依然存在,正如专家解释的,在人死后,他们的灵魂会回到宇宙,并不会死亡或消失。

自1996年以来,美国物理学家Stuart Hameroff博士和在牛津大学的麻醉学和心理学的数学名誉教授Roger Penrose爵士,他们曾在量子理论意识说,灵魂保持脑细胞的微管。

他们的理论指出,人类的灵魂被包在脑内被称为微管结构的脑细胞中。

两位研究人员相信,人类的大脑实际上是一个“生物电脑”,而“人类意识”是一个由位于大脑的量子电脑运行的程序,它甚至在我们“死亡”后也依然存在。

此外,这两位科学家认为,人类的感知“意识”其实是位于所谓的“微管”内的“量子引力”所产生的效应结果,这一过程由两位科学家命名为“谐客观化归(orchestrated objective reduction,简称Orch-OR)”

该理论表明,当人们进入一个称为“临床死亡”的阶段,位于大脑的微管失去其量子状态,但依然保持其所包含的资讯,换句话说,正如专家解释的,人死后他们的灵魂会返回到宇宙,它不会死。

对科学频道通过虫洞的记录片,博士Hameroff说∶

“比方说心脏停止跳动、血液停止流动,即使微管失去其量子状态,微管内的量子资讯也不会被销毁,它无法被摧毁,它只是分布和消散到整个宇宙,如果病人复苏,复活,这个量子资讯可以回到微管中,并且病人会说:‘我有濒死经验。’,但如果他们没有复活而是死去,很可能这个量子资讯可以在人体外,也许无限期的作为灵魂的存在。”

根据这个理论,人类的灵魂不仅仅是我们大脑中的神经元“相互作用”,而且可能在一开始就已经存在了。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