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二十大连任?习近平陕西老家急部署护“龙脉”(图)

发表:2021-04-24 0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https://edit2016.secretchina.com/cms2016/editmytext?flag=1&id=969651
2020年4月20日至23日,习近平到访陕西秦岭。图为习近平在秦岭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4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去年由于中共隐瞒疫情造成全球大流行,让北京面临前所未有的困境,习近平去年4月到访陕西秦岭,并且大谈风水和“祖脉”。事隔一年,日前官媒报导,陕西省公安厅召开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喊出要“护卫秦岭祖脉”的口号。 有分析认为,习近平目前正紧张要确保中共二十大连任,但无论内忧还是外患,都到了他要保命的关头。

据《中新网》4月20日报导,当天开的陕西省公安机关“护卫秦岭祖脉”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强调要“深刻认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紧迫性、长期性……把以秦岭为重点的全省森林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好”。

会议还说要全面摸排各类涉环境资源犯罪隐患,要集中优势警力,力争侦破一批破坏生态环境资源的刑事案件。

陕西公安当局铺排大动作有些不寻常。推特上有网友李庆表示:这是否意味着庆丰朝“龙脉”之传言得到某种意义上的印证?

习近平是陕西富平人,生于北京,17岁时被下放陕西延安梁家河,其父习仲勋的故居和陵园也在陕西富平。习近平上台后,陕西自然成为其渊源重地,梁家河和习父故居、陵园都成了红色景点。

习近平去年曾亲自到秦岭拜“龙脉”

去年,由于中共对武汉最早爆发疫情的隐瞒,及“战狼”外交的频现,引发国际社会围堵,习近平政权四面楚歌。2020年4月20日至23日,习到访陕西,首站就是到秦岭。

据官媒报导,习近平当时在陕西秦岭调研时的讲话可以分三部分,一是提及秦岭山脉是中国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二是要官场“深刻吸取违建别墅问题教训”;三是说秦岭的风水,什么和合南北、泽被天下,中国的中央水塔,是中华民族的祖脉和中华文化的重要象征。习近平此番有关秦岭风水的讲话,疑指向秦岭的“龙脉”之说。

当时有访民发表公开信批评,习回乡只是为了护“龙脉”,不如不要回陕视察。

陕西省500多上访民众联名致信习近平。信中说,你回家乡考察秦岭,是因“触怒了你的龙威,破坏了你的龙脉,影响了你龙位的千年万代”。你考察复工复产,是为了经济需要,“因为一旦经济崩溃,可能对你的执政持久性有很大影响”。

联名信说,陕西官场司法腐败,冤民苦不堪言,你至今竟毫不知情吗?“你这次回家乡视察,既不去了解真实民情,也不愿解决民生问题,只是引来地方政府和警察对我们变本加厉,鸡犬不宁,与其这样,你以后还不如不要再回家乡了”。

秦岭在史学界有被称为中华“龙脉”的说法。龙脉之地是禁忌大兴土木的,特别不允许压住龙脉,凡是损及龙脉的朝代,都会出不好的事,比如阿房宫建起了,秦朝就灭亡了;唐朝玄宗修了华清池,招来安史之乱。习近平曾多次批示整治秦岭违建,其实他着急的就是因为该地是“龙脉”,事关其权位和中共命运,恐“龙脉”被毁,忧心不已。

中共号称无神论,连风水这些传统杂学都被视为所谓迷信,不许官员信,但党魁们却个个都信。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表示,“习近平表面上说的都是共产主义那一套,但他本人深信风水,相信气功修炼这些事。所以,他不惜把陕西、西安这一大帮官员全都干掉,不惜得罪赵乐际,也一定要把这些别墅全部拆掉,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与秦岭风水有关。”

习近平保秦岭龙脉有用吗?

近日一篇曾节明的署名文章“习近平保秦岭龙脉有用吗?”在网络上流传。文章指,习近平为了保秦岭龙脉,不惜对抵制停建秦岭别墅令的陕西官僚集团下狠手,引发陕西官场大地震;且习近平还精心打造秦岭防核地下指挥所体系,准备在武统台湾时藏身于此,防备台湾方面的无人机斩首,必要时,也可依托秦岭地下体系,与美国打核战争。

文章认为,习近平就算保住了秦岭龙脉,也不能延长中共的寿命;其保秦岭龙脉的努力,也不过是为中共垮台后的新政权的嫁衣裳。因为中共如满清一样,兴于东北,入关窃国成功,中共国和清帝国的龙脉都在东北,行的是北龙国运;而秦岭的龙脉是中龙的龙脉,与中共国的国运无关。

文章介绍说,华夏民族,本有建都于中原(中龙系)的传统,但1100多年下来,至宋朝手里转衰,在宋朝历经女真的征服和蒙古的屠杀之后,中原残破,王气已衰;国运由是转移到北龙系。其后以北京为代表,历经800多年的建都史,北京王气已衰,以缺水和愈演愈烈的沙尘暴为标志,而中共“南水北调”工程的失败,预示着中共将成为本世纪最后一个建都北京的政权。

不仅仅是北京,整个北龙系都已经全面走向衰亡:中共的“龙兴之地”东北,中共建政之初是中共国最为富强的工业基地,自1992年中共全面走资以来,东北国企经济迅速走向崩溃,同时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引发年轻人口崩塌效应,2019年东三省全部实现人口负增长,其中黑龙江2019年人口增长率为千分之-1.01,全世界最低(没有之一)!从2011年到2020年,东北每年减少20万到40万人口,相当于每年消失一座中小城市,全世界和平时期绝无仅有!

文章最后说,中共的“龙兴之地”东北,以世界第一的速度衰落,这其实就是中共快要灭亡的征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