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杰心碎“诉请离婚”福原爱回应了(组图)

发表:2021-04-23 1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日桌球夫妻档江宏杰和福原爱日前被日媒爆出婚变,4年婚姻疑似亮红灯,今(23)日传出江宏杰已经向高雄地方法院诉请离婚。
台日桌球夫妻档江宏杰和原爱日前被日媒爆出婚变,4年婚姻疑似亮红灯,今(23)日传出江宏杰已经向高雄地方法院诉请离婚。(图片来源:SAM YEH/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23日讯】台日桌球夫妻档江宏杰福原爱日前被日媒爆出婚变,4年婚姻疑似亮红灯,今(23)日传出江宏杰已经向高雄地方法院诉请离婚。对此,江宏杰经纪公司未否认,仅表示希望外界给予空间,让两人一起平静处理,而人在新竹的江宏杰爸爸对此仅表示“谢谢关心”,并未正面回应。

前日本桌球国手福原爱2016年与台湾桌球好手江宏杰结婚,两人婚后育有一对儿女,转战娱乐圈后,一直展现恩爱夫妻的形象,受到粉丝们喜爱。

福原爱年初返回日本后,3月初就被日本周刊踢爆,与貌似“横滨大谷翔平”的年轻男在横滨过夜约会,该男之后还被起底也是已婚身分,双双大搞不伦,让江宏杰更加难堪。

两人传出婚变后,原本居住在台湾的福原爱母亲也已于3月20日在江宏杰与江家人陪同下抵达台北松山机场,搭机返日。为此,福原爱透过经纪公司华研发出日文声明信,声明表示,母亲高龄需照顾,回日本是两家人的决定。

上月儿子生日时,原本以为福原爱会借此返台,没想到希望落空,江宏杰在脸书发文表示:会给儿子“百分之两百的爱”,似乎就已经对于挽回死了心,决心要斩断这段婚姻。

疑似“双不伦”的丑闻事件爆发后,福原爱的形象跌落谷底,今日有消息指江宏杰已经向高雄地方法院诉请离婚,接下来将跨国协议离婚并讨论一对儿女的扶养权归属
疑似“双不伦”的丑闻事件爆发后,福原爱的形象跌落谷底,今日有消息指江宏杰已经向高雄地方法院诉请离婚,接下来将跨国协议离婚并讨论一对儿女的扶养权归属。(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福原爱“双不伦”丑闻爆发 江宏杰正式提出离婚

疑似“双不伦”的丑闻事件爆发后,福原爱的形象跌落谷底,再加上“福原爱友人”不断向周刊爆料江家内幕的举动,对比江宏杰一家保持沉默且低调的态度,让日本网友对福原爱大感不解,不止骂声不断,也导致福原爱的形象彻底破裂,连工作邀约全被取消。后续日媒又直击她连夜搬家,报导中指出福原爱应是考量日后生活经济,才会在贷款快缴清之际卖房子。

如今江宏杰正式提出离婚,势必要上演一场跨国扶养权争夺战,日媒形容现在的福原爱,没有了婚姻、爱情、工作,连房子也失去,可以说是“一无所有”。

据《中央社》报导,江宏杰已经向高雄地方法院诉请离婚,接下来将跨国协议离婚并讨论一对儿女的扶养权归属。对此,江宏杰的经纪公司华研国际表示,“希望外界能够给予空间,让两人一起平静处理,谢谢大家。”

对此,福原爱下午透过经纪公司回应,感谢江宏杰提供协议离婚的机会。据日媒Sponichi Annex报导,福原爱表示,“谢谢江宏杰提供协议离婚的机会。希望能为了孩子,选择最好的方法,请大家温暖的守护我们。”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