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卷入丑闻 高管涉指派空姐诱惑老总(组图)

发表:2021-04-23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空姐 上海 东航
近日传出东航倪姓空姐接受田姓上司安排,主动去联系一名仇姓老总,期间两人发生不当关系。(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1年4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近来网络疯传中国东方航空一位倪姓空姐,被上司教唆与更高层次老总发生不当关系,随后更附上多张聊天截图,对此,中国东方航空第一时间拒绝回应指控是否属实,并通过各种关系施压,要求爆料者删帖

网传对话截图显示,东航倪姓空姐近日接受田姓上司安排,主动去联系一名仇姓老总,期间两人发生不当关系。据爆料人在微博披露,卷入此次桃色风波的倪姓空姐名叫倪高平,是东航的“劳模”和中共党员,同时暗示田姓上司可能是东航江苏分公司的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田洪。

空姐 上海
据爆料人披露,卷入此次桃色风波的倪姓空姐名叫倪高平,是东航的“劳模”和中共党员,同时暗示田姓上司可能是东航江苏分公司的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田洪。(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相关消息在网络发酵后,中国东方航空在微博发表声明,指相关资讯纯属蓄意捏造、恶意诋毁,受害员工已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司对不法网络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保留对造谣者和恶意传播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空姐 东航
中国东方航空在微博发表声明,指相关资讯纯属蓄意捏造、恶意诋毁,受害员工已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但最先爆料此事的自媒体平台“今日质疑”负责人陈军却向自由亚洲电台表示,他已接到东航江苏分公司党工办一名叫“寇灵楠”的电话,要求他马上删除相关消息,并被暗示若不妥协,他在江苏经营的传媒公司就会有困难,东航甚至还找到陈军老家泰州的相关部门对其进行施压。

有知情媒体人指出,他无意对此事真假做出判断,但权色交易在中国官场一直存在,这次东航事件也只是部份丑闻曝光。“这种事很普遍,就是说每天都在发生这样的事,只是(这次)被公布出来了,有人举报。”

据了解,此事女主角倪高平已于4月21日前往上海机场公安分局虹桥机场派出所报案,称有人捏造微信聊天内容对其进行诬害,给她工作和生活都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截至发稿前,警方尚未披露案情。

公开资料显示,东航是由中央直接管辖的国有独资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的中国大型中央企业,其母公司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是以原先之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为基础,兼并中国西北航空公司,联合云南航空公司所组成的新集团,与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合称中国大陆三大航空集团,并在2010年完成了与上海航空公司的联合重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