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挺俄换武统台湾?美F-16满弹奔袭南海有内幕(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4-22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跟普丁将举行高峰会,外界盛传可能是北京支持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换取俄罗斯支持北京武统台湾。另外,美军F-16罕见地挂满弹,沿途加4次油,狂飙2896公里赴南海,针对北京释放出什么讯息?资料照。
习近平跟普丁将举行高峰会,外界盛传可能是北京支持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换取俄罗斯支持北京武统台湾。另外,美军F-16罕见地挂满弹,沿途加4次油,狂飙2896公里赴南海,针对北京释放出什么讯息?资料照。(图片来源:Staff Sgt.Cherie A.Thurlby/Wikipedia/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21年4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跟俄罗斯总统普丁将举行高峰会,外界盛传可能是北京支持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换取俄罗斯支持北京武统台湾。对此,两岸政策协会副秘书长张宇韶表示,因为两者都是当地区域枢纽。另外,美军F-16罕见地挂满弹,沿途用空中加油机加4次油,狂飙2896公里赴南海护持航母,针对北京释放出什么讯息?总体经济学专家吴嘉隆认为,美国显示长程投射能力给北京看;台湾国际法学会秘书长林廷辉强调,未来如果台湾要备战的时候,有可能用美国的空中加油机。

北京挺俄换武统台湾

张宇韶在《94要客诉》上表示,拿下克里米亚就可以掌握黑海,进一步图谋地中海;就好像台湾扼守着台湾海峡,承接东海、南海

张宇韶还说,克里米亚是从乌克兰脱离出去的,后者分成东、西两部分,东边有亲俄的统派,西边则是亲西方的。而乌克兰跟台湾很相似之处,第一个是地缘政治地位:乌克兰底下的克里米亚是黑海的枢纽;台湾是第一岛链的枢纽。

张宇韶续说,第二个是:乌克兰昔日转型之后反共,就像台湾的民主转型,变成亚洲民主灯塔。第三个是:都有亲共统派势力,只是乌克兰的那些还有军队,所以在俄罗斯怂恿之下,可能发生内战。

张宇韶分析,只是俄罗斯一己之力无法对抗欧盟、美国背后主导的北约,所以才找战略性协作伙伴关系即北京,遂其威权统治基础与区域扩张之目的。

F-16挂满弹奔袭近3000公里到南海 专家爆内幕

吴嘉隆在《突发琪想》上表示,北京盘算就是“仗在那里打,兵就在哪里练”,所以才在台湾西南海域、空域作战场经营,因为将来要对付台湾,封锁海空、台湾海峡、东出巴士海峡,以及保护海南岛核潜舰基地都是在那里。该处是兵家必争之地,还可以埋伏潜水艇,所以反潜机互相侦测。

关于这一次美国派出F-16挂满弹,从驻日美军三泽基地起飞,沿途用空中加油机加了4次油,奔袭近3000公里到南海的罗斯福号上,然后再回去,吴嘉隆对此说,由于北京对美军做长程投射能力的测试,所以美国就做给北京看。

林廷辉在《关键时刻》上表示,这是军队抵达的时候,粮草要先到的概念,所以美国已经打出了一个空中加油的安全路线。F-16不是只有三泽基地有,台湾也有,未来如果台湾要备战的时候,是不是也可以用美国的空中加油机,变成美国提供东亚地区各国F-16的加油站。

林廷辉强调,美国除了摆阵给北京看之外,也代表说有这样的能力,否则美军还有F-35、B-1B、B-52,平白无故派F-16做什么,是故意要告诉台湾说,我可以帮你做空中加油的工作。照这样看来,台湾F-16有没有办法跟罗斯福号一起做联合演习呢?也是可以的。通常我们想F-16从台湾飞到太平岛就飞不回来,现在如果有空中加油机,那台湾也可以飞过去太平岛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