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升开刀抗口腔癌 曝演唱会将有变化(图)

发表:2021-04-16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歌手陈升去年底入院开刀治疗口腔癌,停办连续26年的跨年演唱会,让许多歌迷震惊。
歌手陈升去年底入院开刀治疗口腔癌,停办连续26年的跨年演唱会,让许多歌迷震惊。(图片来源:中央社/新乐园制作提供)

歌手陈升去年底入院开刀治疗口腔癌,停办连续26年的跨年演唱会,让许多歌迷震惊,所幸休养数月后恢复良好,更抛出喜讯将于4月底举办线上演唱会,今年跨年演唱会也不会缺席。

陈升15日透过经纪公司宣布,4月30日将举办“春天任我行5G线上演唱会”,让各地粉丝都能沉浸于他的音乐魔力。

据《中央社》报导,会选择线上举办,主要是因为3月初的春酒演唱会场地稍小,仅能容纳数百名观众,门票2分钟就秒杀,也因全球疫情紧绷,许多海外歌迷无法感受陈升现场感动,因此4月底的演唱会决定改变形式。

经纪公司指出,陈升一直不是使用智慧型手机的3C 人,跟工作人员也多用传简讯的方式沟通,如今首度尝试直播演唱会,当天晚上9时陈升和乐手老师们将以台北信义路桥上为起点,一路以不插电的方式边走边唱,最后带着整个乐团全力开唱,歌迷可以上Hami以及MOD网络平台收看。

经纪公司表示,陈升的创作力未受身体因素影响,目前领着新宝岛康乐队前进苗栗山区录制新专辑,接着还有个人专辑、插画画册发行以及与艺术家好友们的绘画联展,相当忙碌;每年的跨年演唱会也会“销假”后继续正常进行。

至于歌迷挂心的健康状况,经纪公司指出,陈升每个月都会回诊,听从医生嘱咐,作息正常,每天早睡早起,也维持适量运动习惯,像是游泳、骑脚踏车。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