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祷时想到什么 会换来惊人下场?(图)

发表:2021-04-13 0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向慈悲的神佛祈祷时,需念正心善,否则恐招致不祥后果。
向慈悲的神佛祈祷时,需念正心善,否则恐招致不祥后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我们的眼里,神佛慈悲的,不仅仅对向祂祈祷的人慈悲,而是对所有善良的人慈悲。但是,如果一个人在祈祷期间,动了恶念,或许就会因此替自己带来了灾厄,下场凄凉。

神明前一动恶念 竟落得自刎结局

据《稽神录》记载,建州的梨山庙,当地人说是已故相国李回的庙。李回被贬到建州担任刺史,后来死在临川。在李回死的那日晚上,建安人都梦见有四乘白马进了梨山。后来就传出了李回的死讯,因此当地人才会选在梨山给李回修庙,而百姓都说非常的灵应。后来王延政在建安时跟福州发生了冲突,派手下一个姓吴的带兵去攻打晋安。

吴某当时新铸了一把剑,锋利无比,他在出发前,携带着剑到李回庙里祈祷。吴某当下发愿说:“我要用这宝剑杀死一千人!”当天夜里,吴某梦见李回对他说:“人祈祷时不应该发恶愿。我将保佑你不死于别人之手。”果然吴某一战大败,手下士兵四散溃逃。眼看追兵就要追赶上吴某了,吴某心想已经无法免得一死,遂用那把宝剑自刎了。

传说古时有个叫白氏郎的,是有皇帝命的。可是,他的母亲却在灶王爷像前说:“只要儿子当了皇帝,就会杀千家杀万家”(这里的千和万是指的两个姓氏,是指的两个财主)。灶王爷将白氏郎母亲的话报告给玉帝,玉帝大怒,抽了白氏郎的龙筋。白氏郎就与皇帝无缘了。

三尺头上有神灵 莫动恶念惹神怒

其实,不仅仅人在祈祷时不要动恶念,在平时也不应该有恶念,因为谚语说:“三尺头上有神灵”,人的一思一念都在神的观测之内,我们想什么神都一目了然。况且我们都希望在虔诚祈祷之后,神明能够显灵帮助我们,那么,我们怎么可以在祈祷的时候,带着不正不纯的恶念呢

那样,岂不是告知神灵,现在正在祈祷的人,是一个邪恶之徒?神灵不需要来理会!

况且,还有另外一种说法:“举头三尺有青天。人可欺,天不可欺”。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叫我们时时刻刻检讨自己的起心动念、所作所为,要止恶行善。

因此,切莫以为只是动个念头而已,要知道,严肃视之,诸多事情都不会再是小事一桩。再者,大家都知道要当一个好人,以及神佛会保佑好人,那么动了歪念头、坏心思之人,岂是神佛眼中的好人?既非好人,又岂能希冀获得神灵的护佑。

神明是不会偏心,只针对某一个人好,对其他人不好的。神的好是慈悲,是针对所有人的,更准确一点的说,是会保护善良的好人,但凡动了恶念的人,是一定会遭到报应的。若觉得恶者没遭到恶报,也仅仅是时候未到罢了。

责任编辑:辛乙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