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性侵求助无门 13岁少女发视频跪求帮助(视频/图)

发表:2021-04-09 0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一段山东日照13岁女孩网络跪求帮助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图片来源:网络)
日前,一段山东日照13岁女孩网络跪求帮助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1年4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日前,一段山东日照13岁女孩网络跪求帮助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女孩在视频中讲述了自己被同学骗至酒楼遭性侵的经历,女孩在报案无果后,无奈于网络发视频向外求助。当地警方声称,有人报警,已受案,目前正在调查中。

4月7日网络上广发流传一段视频。视频中一未成年女孩未做任何遮挡,手拿一张写有自己真实姓名、住址、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的纸牌。女孩称自己今年13岁,来自山东日照,遭到强奸、威胁恐吓、以及要求其家人私了。

女孩在视频中说道,3月25日被同学邀去吃饭,期间强迫她喝酒,之后女孩被一名40岁左右的男人性侵。事后对方恐吓女孩及女孩的家人,不许声张。女孩不同意私了,但女孩家人怕事件扩大,竟然殴打自家闺女。

 

视频最后,女孩跪在地上磕头,并说:“求转发,求帮助,在此谢过大家。”

相关消息迅速引发广发关注,网友们纷纷大量转发。

大纪元4月7日报导引述受害女孩姐姐(王露,化名)披露事件详情指,事件发生后去报案,却遭到二次伤害,警察态度蛮横,未立案,至今无人管。

受害女孩(王芳,化名)和王露两人进一步披露了事件详情。2021年3月25日,王芳的同学将王芳介绍给了一位朋友曹新宇,曹随后就邀请她出去吃饭,并说“有一个大哥请客”,但王芳没有同意。熟料当晚11点左右,曹新宇利用王芳的一个同学,将王芳骗至楼下,随后王芳便被曹新宇用一辆大众轿车强行带到美食街福海路某饭店的包房。

包房中有女孩认识的三人、潘超、曹新宇、不知名的黑社会“大哥”和后来强奸她的男子。期间女孩手机被抢走,并遭强行灌酒,直至3月26日凌晨0点左右,醉酒的王芳在荣安假日公寓被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性侵

在这之后,王芳和家人就遭到潘超和黑社会“大哥”的上门威胁,“要把这件事情烂在肚子里,报警也没有用,警察局我们也有人,如果报警就让你们过不下去。”临了,对方还给王芳家人一些钱,要私了。

3月29日,王芳在姐姐王露的陪同下报了警。王露表示,“警察的态度非常不好,态度蛮横。第二天,警察带我妹妹去医院取证的时候,随便找了个医生给取了样,报告书也没有给我们看。晚上(3月30日)六点多录完口供后,就让我们回家等,直到现在也没人给任何消息。”

王露还说道:“我们问什么时候能给立案,警察态度很恶劣,他们非常不耐烦地对我们说,你们的案子太复杂,我们还有很多案子要办。”

事件在网络引起舆论热议后,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4月8日在微博发文称,“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并以涉及未成年人为由,要求网友“不要再对视频等相关信息进行传播。”

女孩网络求助的视频不仅在大陆网络热传,海外社交平台推特上也有大量网友关注转发,网友们一致同情女孩并批评其父母,同时还呼吁要严惩施暴恶徒:

“做为父母不为自己女儿发声,生在这个国度有何意义!”

“孩子都不放过,一群畜生。”

“可怜又正义的孩子,她父母配不上这么好的女儿。”

“13岁属于未成年幼女,无论是在任何情形下的性关系,在美国都是重刑。”

“什么世道,竟让性侵受害者以这种屈辱的方式维权。”

“可怜的小女孩,一定要严惩这些畜生。”

“TMD看哭我了。逼着这么小的一个孩子使用这种方法为自己伸张正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