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对退休生活最常见的5种误解(图)

发表:2021-04-06 0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退休 误区
只有为退休做好充足准备,才能保证退休生活幸福无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4月6日讯】退休意味着你不再需要出去工作而悠闲的生活。但退休仅仅是这样吗?在美国,现在已经有包括很多亚裔美国人在内的许多人都已经达到退休年龄,但很少有人充分意识到必须为美好的退休生活做好准备。

根据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的一项新研究,不仅许多美国人都没有为退休储蓄,而且他们在理解黄金时期的计划方面也存在认识不足。

富达(Fidelity)退休主管博罗夫(John Boroff)表示:无论他们的身体状况目前良好还是存在某种不足,他们都需要久经考验的基础知识来帮助他们达到默认收入目标。

退休人员需要有正确的事实意识,才可以过上幸福的退休生活。然而不幸的是,调查表明并非每个人都如此。

根据对1,204名未退休成年人的调查发现,美国人共有五种常见的退休误解。

1)不要低估退休储备金:

根据富达(Fidelity)的说法,退休储备金的价值应为上一全年工作收入的10到12倍,但它取决于多种因素,例如理想的生活方式和预期寿命。博罗夫说:“很多人低估了退休后的生活需要。”只有1/4的受访者准确地表明了建议的储蓄金额。

2)每年提取多少退休金来维持生活:

许多退休人员为了生存而提取了10%至15%的退休金,但财务规划师建议每年仅提取4%至6%。保守的支出将延长储备退休金的寿命。

3)许多退休人员在投资或股票市场上完全迷路了,无法获得应有的收入。当然,出于安全考虑,将钱存入银行是安全的,但是您赚到的低利息不足以支撑您的退休金。

4)与医疗保健费用脱节:

医疗保健费用为人们经常低估的另一个区域,他解释说,有37%的人将自付费用的医疗保健费用降低了四分之一。研究显示,对于一对65岁退休的夫妇来说,整个退休期间的医疗费用实际平均成本为$295,000。太低的医疗费用预算,最终将使人们不得不面对意想不到的高额医疗费用。由于健康预算不足而牺牲个人健康是很痛苦的。

5)在适当的退休年龄提交申请社会保障金:

任何人可以在62岁生日时就领取社会保障福利,但要等到完全退休年龄(FRA)(介于66至67岁之间,具体取决于您的出生年份)才能享有更多福利,但很少有人能够正确确定其FRA目标。在FRA之前申领福利可能会导致永久减少每月收入福利。如果人们健康,并且可以长寿,那么过早获得社会保障基金的钱,将会减少他们寿命长可以获得的钱,这会使他们的退休生活不如他们预期的那样舒适。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