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自传揭拜登认可叔嫂不伦恋(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4-05 0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亨特与父亲拜登
亨特与父亲拜登(图片来源:Teresa Kroeger/Getty Images for World Food Program USA)

【看中国2021年4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拜登儿子亨特在最近出版的《美丽的事物》一书中透露,他如何说服父亲同意自己与嫂子的婚外情。另外,他也间接承认了之前引爆舆论的“硬盘门”真实存在。

51岁的亨特将于4月6日出版自传新书《美好事物》,虽然还未正式上市,但一些媒体已先睹为快。令外界震惊的是,亨特在新书中道出多年的“黑历史”,如酗酒、吸毒、嫖娼和出轨大嫂等内容。拜登夫妇还告诉记者,他们对儿子的勇敢和坦诚感到骄傲。

福克斯新闻报导,亨特在书中披露他如何说服父亲认可其与大嫂的不伦恋。“爸爸,我告诉他,如果人们发现了,但他们认为您不同意,显示这(婚外情)似乎是错误的。”

事情发生在2017年初,亨特告诉父亲,如果他不这样做,他和已故兄长博的遗孀海莉.拜登(Hallie Biden)的婚外情将“看起来不对劲”。

在记者打电话向亨特确认这段不伦恋时,亨特才提到了父亲的态度。亨特.拜登说,父亲一个月前离任副总统,他告诉父亲,他和海莉很幸运地找到了彼此。

他还以拜登的孙辈(亨特的三个女儿)为由,试图说服父亲。“'孩子们必须知道这没什么问题,而一个可以告诉他们的人就是你。'”最终,尽管拜登不情愿,还是同意发表如下声明:“我们都很幸运,亨特和海莉在经历了这样的悲伤之后又重新生活在一起时发现了彼此。他们得到了我和吉尔的充分支持,我们为他们感到高兴。”

亨特的婚外情得到拜登夫妇的祝福的消息传出后第二天,亨特说,“这是末日的开始。”

实际上,亨特并没有与哈莉生活在一起,而是说他和哈莉向公众展出他们活在“安静而绝望”中,他在康复治疗后又开始长期滥用毒品。

“我一直在疯狂地试图抓住我哥哥的一小部分,而我认为哈莉也在做同样的事情。”亨特写道。

两人都不想维持长期的恋情,但当时他们觉得需要努力保持这种关系。

“如果不全情投入,我们担心这种关系会被视为无耻的掠夺。因此,我们试图让这段关系长久一些。”

书中透露,随后便发生了一系列灾难,亨特的女儿为此感到绝望。

亨特间接承认硬盘门真实存在

在CBS4月初对亨特的采访中,主持人史密斯(Smith)问到那个被留在特拉华一家电脑维修店的手提电脑是否属于亨特,他回答道,“当然可能是我的电脑。可能我有一台电脑被盗窃了,也可能是被骇客侵入,可能是俄罗斯情报部门干的。”亨特的回答间接证实了电脑中的内容是真实的。

去年10月中旬纽约邮报爆出该电脑中存储大量邮件和不雅图片视频文件,涉及亨特以父亲副总统的身份收受中国等国的不当收入,引起舆论哗然。

综合多家媒体报导,从这本自传中可以看到,亨特.拜登的前半生可谓十分曲折。1972年12月18日,亨特的母亲内莉亚带着三个孩子开车出游,不料中途发生车祸,亨特的母亲和1岁的妹妹不幸身亡。成年后,亨特染上了酗酒、吸毒的恶习,生活堕落。父亲拜登没有放弃他,规劝亨特重回正道,但收效甚微。

2015年,亨特的哥哥博.亨特罹患脑癌不幸离世。刚过一年,亨特的前妻凯瑟琳就发现亨特出轨大嫂海莉,随后提出离婚。两年后,沉默已久的拜登夫妇终于发声,对亨特和海莉的“不伦恋”表示祝贺,称“在经历痛失亲人的悲伤之后,亨特和海莉能走到一起,是很幸运的事情”。

2019年,亨特与海莉分手,与脱衣舞女罗伯茨生下一女,但亨特拒绝承认这段父女关系,一直闹上法庭才达成和解。后来,亨特与现任妻子南非制片人科恩相识结婚,生下一子取名为“博”。

亨特在书中还提到“通乌门”事件,去年大选期间,川普阵营一直追究他在乌克兰和中国的业务往来,指控他利用拜登的名字贪污。亨特解释,自己在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布利斯马(Burisma)集团董事会任职不存在道德问题,不过他承认他的姓氏“拜登”对Burisma来说犹如黄金。亨特还攻击前总统川普,讽刺川普的两个儿子不像自己一样自力更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