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民调:美两党公众同赞选民身份证(图)

发表:2021-04-05 0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民调),尽管美国民主党领导人对该项措施提出了批评,但选民身份证法规在民众中仍然广受欢迎,而那是乔治亚州通过的新选举法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进行投票时证明身份是合理的要求,也是保证公正投票的必要手段,该规则受到了包括两党在内的美国选民的大力支持。图为美国纽约州照片身份证(Real ID)- 带有联邦安全标准标识的驾照(示意图)。(图片来源:纽约州车管厅/公用领域)

【看中国2021年4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根据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民调),尽管美国民主党领导人对该项措施提出了批评,但选民身份证法规在民众中仍然广受欢迎,而那是乔治亚州通过的新选举法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美联社最新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有72%的受访者支持出示带有照片的身份证以便投票。

即使是党派不同,但两党中的绝大多数对此意见相同,有91%的共和党人和56%的民主党人支持该政策。

美联社将这一结果称为“罕见”。

最新的《经济学人》/YouGov调查发现了类似的结果。人们赞成将带照片的身份证作为缺席选票的投票要求。

在最近通过了一项全面的新选举法的乔治亚州,公众对选民身份证的支持率甚至更高。在UGA/AJC进行的一项调查中,有74%的选民表示支持要求选民出具其照片身份证或其它文件的复印件,以便能够通过邮寄投票。反对这一规定的人则只有22%。

塞尔则&公司和格林内尔学院(Selzer&Company and Grinnell College)进行的另一项民意调查也显示,支持投票者身份证的人和不支持的人之间的比例差距很大,支持的有56%,而不支持的只有36%。

在几个选举周期中,选民身份证一直是一种深受欢迎的选举规则。

在2012年,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显示,选民赞成要求选民出示带照片的证件的要求,77%支持对20%反对。2006年,有80%的选民支持该要求。

截至2021年,美国已有36个州要求提供照片身份证明,以便在投票站进行投票。根据美国国家立法机关全国会议的规定,需要照片证件的州之间在规定的严格性方面有所不同。

尽管该规定受到绝大多数、包括共和党和民主党两党的人的赞成,然而反对者认为,它歧视了黑人、拉丁裔和老年人,他们说这些人难以负担获得必要身份证件的费用。

民主党的激进活动家,例如奥巴马时期的前美国总检察长埃里克.霍尔德(Eric Holder),将这项政策与“民意调查税”相提并论。

然而,传统基金会学者汉斯.冯.斯帕科夫斯基(Hans von Spakovsky)告诉媒体,对选民证件的袭击只是党派政治。

他说:“反对者拒绝承认公众认为这不是问题,他们拒绝承认10年来的投票结果的硬数据表明这不是问题。”

“这是一种党派的政治花招,用于反对所有选举改革,并试图不公正和欺诈性地将改革者描述为种族主义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