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破译 来自远古外星人神秘信号(图)

发表:2021-04-01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地球的极轨道上有一颗名为“黑骑士”(the Black Knight)的神秘卫星。
在地球的极轨道上有一颗名为“黑骑士”(the Black Knight)的神秘卫星。(图片来源:NASA)

在地球的极轨道上有一颗名为“黑骑士”(the Black Knight)的神秘卫星,这颗卫星不断地发出神秘的无线电信号,传递来自ε牧夫座星系的外星人信息,并已经围绕地球飞行了1万3千年。

最初人们认为这颗神秘卫星可能是苏联的间谍卫星,但有科学家观测发现,黑骑士卫星不仅能围绕极轨道运行也能在赤道运行,而苏联的人造卫星却只能在赤道运行,所以这说法很快的就被推翻了。

尼古拉.特斯拉最早发现

1899年5月17日,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搬到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斯普林斯市,并在那里研究大气电学,通过他自制的接收设备观察闪电信号。

当时在一个静谧的夜晚,特斯拉独自一人在实验室中打算用他发明的收音机接收超自然声音,他收到了一个清晰且不寻常的信号,后来经过特斯拉研究论证发现,这个信号很可能是源自于地球轨道上的一颗卫星物体。

他的这个发现,当时并未引起重视,直到1961年在法国巴黎天文台工作的雅克.瓦莱(Jacques Vallee)发现了一个黑色的物体在围绕着地球运行,于是将其命名为“黑骑士”。

虽然说特斯拉第一个收到了来自外星文明的无线电信号,但几年后远在意大利的发明家及电气工程师伽利尔摩.马可尼侯爵(Guglielmo Marconi),也同样截获了地球之外的神秘无线电信号,并且有研究人员称,马可尼和特斯拉截获的可能都是同一信号源。

各国科学家跟踪研究

这之后,黑骑士卫星都在不断地发出神秘无线电信号,而世界各地的科学家以及民间无线电爱好者也都在第一时间截获并致力于破解这些信号的内容。

1953年美国新墨西哥大学林肯.拉巴斯博士(Dr.Lincoln La Paz)再次发现了黑骑士卫星,此后美国国防部便开始对这颗神秘的卫星产生兴趣,并聘请了天文学家克莱德.汤姆鲍(Clyde W.Tombaugh)来协助调查。

1957年黑骑士卫星又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当时委内瑞拉通信部部长路易斯.科拉尔隆博士(Dr.Luis Corralos)发现一个卫星出现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上空,开始他以为是人造地球卫星2号,但当对这个卫星的运动轨迹仔细观察后发现,它不是人造地球卫星,因为这个卫星是在由东向西的轨道上运行、并保持和地球自转一样的速度,这在当时的科技水平显然还达不到。

1970年苏格兰科学家邓肯.鲁南(Duncan Lunan)宣称破译了来自黑骑士卫星的无线电信号内容。他以回声延迟时间为横轴,以发射脉冲序列为横轴,设计了一个密码表,并将接收到的无线电信号在这个表上进行排列。结果邓肯将这一重大发现文字编译成英文

START HERE.

从这里开始。

OUR HOME IS EPSILON BOOTIS.

我们的家是在ε牧夫座。

WHICH IS ADOUBLE STAR.

这是一颗双星。

WE LIVE ON THE 6th PLANET OF 7–CHECK THAT,6th OF 7–

这里有7个星球,我们生活在第6颗星球上。

COUNTING OUTWARDS FROM THE SUN WHICH IS THE LARGER OF THE TWO.

第2个星球是最大的,这也是我们的太阳,并希望以此为起点对外发展。

OUR 6th PLANET HAS ONE MOON,OUR 4th PLANET HAS THREE,OUR FIRST AND THIRD PLANETS EACH HAVE ONE.

我们的第6个星球有一个月亮,我们的第4个星球有3个,我们的第1个和第3个星球各有一个。

OUR PROBE IS IN THE ORBIT OF YOUR MOON.

我们的探测器在你们的月亮轨道上。

THIS UPDATES THE POSITION OF ARCTURUS SHOWN ON OUR MAPS.

这次更新在我们地图上显示的是大角星的位置。

直到今天黑骑士卫星依旧运行

一直到今天黑骑士卫星依旧在地球的极地轨道上运行,有研究人员推算,这颗神秘的卫星重达15吨,即便在今天都没有哪个国家有能力发射如此重的卫星。

据研究人员长期的追踪观测发现,这颗卫星的平均运行速度是目前其它人造卫星的2倍。

美国芝加哥阿德勒天文馆馆长罗伯特.约翰逊(Robert L.Johnson)表示,黑骑士卫星的运动毫无规律,速度时快时慢,有时出现,有时又消失,它是非常难观测的。

至今世界上已有200多位科学家表示愿意协助研究这颗可能是来自外层空间某一个星球的人造天体。法国天文学家佐治.米拉博士说:“很明显,这颗卫星飞行了很长的途径才来到地球,事实上它的设计也是这样。虽然只是初步估计,但我敢说它至少已制成5万年之久!”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