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的“吐槽大会”体育专场被彻底封杀(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21-03-27 0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役足球运动员范志毅调侃男篮
退役足球运动员范志毅调侃男篮(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3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在“吐槽大会”官宣因剪辑时间不足而延期播出第五季第八期节目后,又有多个消息源称,该节目体育专场下集将不会播出。

3月24日,多家大陆媒体报道,“吐槽大会”此前已经预告的第八期节目,也是体育专场的下集将被其他内容取代。按照“吐槽大会”原定计划,在体育专场下集中,篮球运动员郭艾伦和周琦均将登台吐槽,反击前国足队员范志毅在体育专场上集的吐槽,这也使得该期节目未播先火,博得众多观众的期待。

在体育专场的上集中,范志毅“自杀式”吐槽说:“(中国男篮)他们能差成什么样,能让中国足球来拯救他们。”又调侃郭艾伦在篮球场拿1分不容易,并称中国男篮“输得脸都不要了”。该集播出不久就引来官媒的挞伐,原定于上周日(3月21日)播出的体育专场下集也被以“剪辑时间不足”为由,未能按时上线。

相关话题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根据微博的数据,截止到3月21日18时,话题“吐槽大会推迟”的阅读次数已达到5759.5万,讨论次数则为1.2万。

与此同时,李诞夫妇合资公司也于近日注销。虽然有报道称,公司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但这一时间点恰好是体育上集播出不久,引人揣测。

此外,上周举办的CBA全明星圆桌访谈也变得气氛诡异。原定的半个小时互动,仅持续了10分钟就结束了。且这10分钟对于刚被吐槽过的郭艾伦和周琦来说也显得极为漫长,周琦甚至长时间低头看手机来掩饰尴尬。据悉,这场媒体与球员的互动环节中没有提及任何与吐槽大会有关的问题,因为会前已经有人打了招呼,不许提出相关问题。

针对《吐槽大会》被整肃的问题,自媒体“新闻最潮点”主持人姜光宇感叹道,“好不容易中国有了一个可以开开玩笑,放松一下神经的,调侃一下人生,嘲讽一下娱乐圈,甚至可以稍微讽刺一丢丢社会现象的脱口秀节目,这才轻轻的开了几句体育界的小玩笑,既没有攻击有关部门,也没有攻击‘伟大领袖’,更没有否定‘党的领导’,就连这小小的开个玩笑也不成。”

“吐槽、脱口秀这种事,压根就不适合共产党这个畸形的物种。”姜光宇表示,“在中国办起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只能使劲规避各种敏感话题。”“不能吐槽政治,不能吐槽社会问题,不能吐槽‘父母官’。这就让这个节目的话题非常的窄,只能开自己的玩笑,自己父母朋友的玩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