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首次记者会上的5大尴尬时刻(图视频)

发表:2021-03-27 0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3月25日,拜登在白宫召开他的第一次记者招待会。(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2021年3月25日,拜登在白宫召开他的第一次记者招待会。(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78岁的乔.拜登(Joe Biden)在担任美国总统职位两个多月后,终于在3月25日召开了他自己的第一次记者招待会,拜登在这次记者会上窘相频出,徒增很多新的笑料。有媒体总结出拜登在这次记者会上的5个最大尴尬时刻

在大约一个小时的记者会上,拜登从他的名单中念了10名记者的名字,只回答了他们提出的28个问题,其中18个问题是追问问题。

保守派媒体布莱巴特新闻网(Breitbart News)列出拜登在记者会上的5大尴尬时刻

1.想念前任川普总统,期待2024竞选连任,但是没有任何计划

在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拜登,他是否会在2024年竞选连任?因为前总统川普在上任一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明确表示将要竞选连任,并成立了连任竞选委员会。

拜登嬉笑着回答说:“我的前任需要那么做。”

然后,拜登继续嬉笑着,并带着讽刺意味的继续说:“我的前任。噢,天哪,我想念他。”

接着拜登才回答记者的提问说:“我的答案是‘是’,我计划是竞选连任,那是我的期望。”

记者接着问拜登有什么计划,拜登前后矛盾地回答说:“我从来不能够提前四年半、三年半做出确定计划。”

2.大脑僵住,不知所云

在回答某个问题时,拜登的大脑一度僵住,陷入空白,不知自己在说什么,支支吾吾一会后才又拐回到开始的话题上来。

拜登一脸茫然地说:“所以,完成某件事的最好方法,如果你握住亲近的和亲爱的,那你,啊,嗯,像是能够,(停顿),无论如何,(停顿),我们要做成很多事情……”

这段话讲完后,拜登低头看自己手里的记者名单,找了半天才找到下一个提问的记者名字。与此同时,拜登的嘴里发出这样的声音:“好吧——嗯——等等——哦——抱歉——噢——……”

3.提到一个谁也不知道的名字“吉姆.伊格尔”

拜登在一段话中攻击了乔治亚州和密歇根州等州的共和党人们正在考虑的选举诚信法案,这些法案都是针对2020年选举舞弊问题而要限制邮寄选票,以及严格选民身份认证,这些做法与民主党要的推广邮寄选票和省略选民身份认证都是相反的。

拜登愤愤地宣称共和党人搞出的这些法律是“有病的”(It is sick.)

然后针对选举和选举权问题,拜登又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这让吉姆.克劳(Jim Crow)看起来像吉姆.伊格尔(Jim Eagle)。”

“吉姆.克劳”在美国历史中是对黑人的一种讽刺、蔑视的称呼,是种族制度的代名词。历史上的《吉姆.克劳法》(Jim Crow Law)是一系列严厉的限制黑人权利的法案。

“吉姆.伊格尔”是拜登在这里新创造出来的名字,没有任何人知道这个名字是怎么回事,拜登也没有给出详细说明谁是“吉姆.伊格尔”。

4.清楚确认他的答案是“不知道”

一位NBC的白宫记者希望拜登承诺,能让记者们进入关满非法移民的边境设施里去看看。拜登拒绝做出承诺,只是说他对边境危机问题会是透明的。

拜登说:“我将致力于透明度,一旦我能够执行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事情。”

记者追问到:“那要多久?”

拜登诚实地回答说:“我不知道。清楚地说。”

5.听到记者对边境危机的描述,拜登表现麻木或嘻皮笑脸

ABC新闻记者塞西莉亚.维加(Cecilia Vega)告诉拜登,她昨天刚从边境返回,她向拜登讲述了她看到的边境设施的拥挤情况,和她遇到的一个9岁的洪都拉斯小男孩的故事,小男孩的妈妈认为拜登会让无人陪伴的儿童移民进入美国,所以就把9岁的儿子一个人打发上路了。

记者问拜登,是否会允许这些儿童进入美国,还是要遣返他们回去。拜登语无伦次地干瞪着眼睛表示说要看法官怎么裁决,但是对于这个小男孩,拜登暗示可能会把这个孩子送上飞机,送回到他的妈妈身边。

记者接着追问到:“对于一些来自(边境)特定设施的一些图像,你有何反应?里面发生的事情对你来说是可以接受的吗?什么时候可以得到解决?”

拜登先是发木,接着又嘻皮笑脸地回答说:“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不是吗?这对我能接受吗?算了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