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种病毒患者肺部影像惊呆多伦多医生(图)

发表:2021-03-26 0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OVID-19病毒对一些年轻人健康造成的伤害,让多伦多急诊室的一名医生震惊不已。染疫患者肺部X光片示意图。
COVID-19病毒对一些年轻人健康造成的伤害,让多伦多急诊室的一名医生震惊不已。染疫患者肺部X光片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3月26日讯】加拿大多伦多急诊室的一名医生近日分享了两张年轻COVID-19患者的肺部X光片,想以此警示年轻人,COVID-19病毒给人体造成的可怕伤害。

多伦多急诊科医生皮尔扎达(Kashif Pirzada)在推特上分享的两个COVID-19患者肺部X光片,一名是30岁的男子,一名是35岁感染了英国变种病毒的教师。两名患者的肺部不仅充满液体,而且肺部大部分都变成白色。在这种情况下,患者会感到呼吸困难,因为他们气短,要竭尽全力来呼吸。

“我们所有人都对这些如此年轻的病人感到震惊。”皮尔扎达对CTV说:“让我们担心的是,人们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他们正在冒险,前往拥挤的环境,却不知道染疫后果有多严重。”

目前加拿大安省活跃的染疫病例明显年轻化,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现在60岁及以上人群中的现存病例减少,但60岁以下人群病例激增,特别是20-29岁年龄组。

30岁的患者病情在一夜之间恶化,目前已住进重症监护室(ICU)。另一位35岁的教师从其学生那里感染了英国变种病毒之后病情加剧,被直接送进了ICU。

以下是健康肺的X光片:

在多伦多汉堡医院接受氧气治疗的染疫患者加奇托雷纳(Donnie Garchitorena)是一名年仅33岁的叉车操作员,采取了预防措施,并始终戴着口罩。但他的病情让其家庭医生感到惊恐,目前他正在多伦多Humber River医院接受氧气治疗。

加奇托雷纳很沮丧,他不清楚自己是怎么被感染的,也不知道究竟是在哪里被传染上的。

皮尔区首席卫生医官劳伦斯・卢(Lawrence Loh)表示,虽然人们已经厌倦了COVID-19大流行,但病例依然没有明显减少。但源自工作场所、家庭以及社会聚会的病例仍然不断。

他表示,无论多大年纪,一旦感染病毒,都无法预测身体的免疫系统会如何反应,也不知道后果会有多严重。

一些医生呼吁人们遵守预防措施,尽可能多待在户外,更长时间待在户外。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