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洛普警告拜登:4,200万中美洲人想来美国(图)

发表:2021-03-26 0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1年3月17日,中美洲移民在美墨边境的墨西哥一方搭帐篷等候进入美国的机会。(图片来源:Guillermo Arias/AFP via Getty Images)
图为2021年3月17日,中美洲移民在美墨边境的墨西哥一方搭帐篷等候进入美国的机会。(图片来源:Guillermo Aria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盖洛普(Gallup)民意调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吉姆.克利夫顿(Jim Clifton)3月24日向拜登政府发布警告消息,美国以南的中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有大约4,200万人想要来美国定居。这个数字约占美国目前人口的13%。

目前,美国南部边境的移民危机已经让拜登政府感觉不是小事情了,并且有失控的危险。盖洛普公司董事长友好地警告现任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说:

“不论政治立场如何,每个领导人都必须要回答这个问题:有多少人要来到美国南部边境?他们的计划是什么?

“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有33个国家,大约有4.5亿成年人。盖洛普询问他们是否愿意搬家到其他国家去永久定居。

“回答说‘是’的人高达27%。这意味着大约有1.2亿人希望移民到其他国家。

“接着,盖洛普问他们想移民到哪里?在那些想要永久离开自己国家的人中,有35%的人,也即4,200万人,表示愿意去美国定居。

“寻求公民身份或寻求庇护的人正在密切关注以确定他们进行迁移的最佳时机和方式。

“除了为目前已在边境的成千上万的拉美移民找到解决方案之外,我们还要包括一个更大、更棘手的问题——对所有那些想要来的人怎么办?给他们传递的讯息是什么?

“十年计划是什么?——3.3亿美国公民在想这个问题,4,200万拉丁美洲人也在想这个问题。”

布莱巴特新闻网说,美国已经有很高的合法移民比例和非法移民比例了。

比如说,每年大约有400万美国年轻人年满18岁,他们开始寻找工作、职业、配偶、住房和成立家庭。然而,联邦政府每年大约接收100万合法移民,每个移民都在和美国人争夺工作和住房。

此外,政府还增加了大约300万外国工人,如H-1B和H-2A工人,进入美国的劳动力市场,从事白领和蓝领的各种工作。

即使联邦政府把至少800万名非法移民工人驱逐出境,也无济于事,因为这些工人已经压低了工资并推高了房价。

因此毫不奇怪的是,许多民意调查表明,美国人强烈反对大规模接收移民。

根据3月中旬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他们对1,250名可能是选民的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58%的选民希望将接收移民人数每年减少到70万或50万。只有15%的人希望将其提高到100万以上,这是目前的水平。

目前的民意调查显示,舆论对拜登持反对态度。例如,根据Politico和Morning Consult在3月19日至21日对1994名注册选民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有44%的独立选民说,拜登领导下的移民问题“变得糟糕”,只有12%的选民说移民问题在“变好”。

29%的独立人士说,拜登领导下的移民问题“保持没变”,这可能是因为他们没有关注或关心这一问题。那些人可能很快会认为移民情况在变糟糕。

Morning Consult的调查还显示,自拜登上任以来,有44%的人“部分赞成”拜登的工作表现,他们也认为移民情况“保持没变”。不过,一旦他们看到越来越多的移民涌向美国边境,来拿拜登给出的庇护、工作许可、住房和公民身份等,这些说“保持没变”的人们可能会迅速转变态度而成为说“变糟”的人群。

甚至有28%的“坚决赞成”拜登的民主党人也说移民情况“保持没变”。随着越来越多的移民涌入边境,其中一些人也可能会转到“变糟”一栏中。

多年来,各种各样的民意调查表明,美国人对合法移民、劳务移民以及临时合同工移民在持越来越广泛的反对立场,因为这些移民流入美国就业市场,争夺了美国年轻毕业生们在寻找的工作。

公众的强烈反对是建立在以下广泛共识之上的:人口迁移将钱从雇员手里转移到雇主手里,从家庭转移到投资者,从年轻人转移到老年人,从孩子转移到他们的父母,从购房者转移到房地产投资者,以及从美国中部州转移到沿海地区的州。

这种广泛的反对其实与劳务移民的种族、性别、阶级等等因素无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