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种人一生难求 遇到请珍惜一辈子(图)

发表:2021-03-25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三种人一生难求,遇到请珍惜一辈子。
这三种人一生难求,遇到请珍惜一辈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们一生中所见到的人,都是一种难得的缘,但时间会告诉你,谁是你生命中的过客,谁才是你生命中的永恒。

余生,请一定要珍惜这三种人:

1、懂你心酸委屈的人

可以透过你强装在外的盔甲,明白你内心的温柔与脆弱,知道你在拚命的逞强。

听得懂你话语里的异样,明白你喜欢把心事都隐藏。

懂你生活中的疲惫,给你最温暖的拥抱,明白你隐藏于心的烦恼,给你最踏实的依靠。

这种人,是一生难求的知己!

2、陪你熬过困难的人

出事了,不会赶紧离开你;失败了,不会背后去嘲笑;落魄了,不会翻脸不认人。

当你遇到困难了:

风雨兼程,尽心尽力的帮你,两肋插刀,毫无保留的为你,全心全意,不求回报的帮助你。

这种人,是患难与共的好朋友!

3、拿你的事当事的人

从不敷衍,从不怠慢,只要有时间,陪你把事干;从不欺骗,从不隐瞒,答应你的绝不推脱,许下的诺言绝不违背。

哪怕再烦,也会在你需要时给你安慰;哪怕再忙,也会在第一时间给你陪伴。

这种人,是真心实意的朋友!

一生中会遇见的人有很多,无缘无故的爱,却很难得,对你永远温暖如初的爱,更是难上加难。

生病了,对你嘘寒问暖的人;

难过了,耐心听你劝你的人;

疲惫了,要你赶快休息的人;

熬夜了,怪你糟蹋身体的人;

这种人,是疼你爱你的人!

世界上最幸福的拥有,不是钱财,不是物质,不是功名,不是利禄,而是,心灵上的嗬护,感情上的归宿。

人活一世,最大的感动就是有人对你好。

交到了好朋友,要同行一辈子;

遇到了知心人,要珍惜一辈子;

得到了真感情,要感恩一辈子!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