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精辟的经典 太犀利了(图)

发表:2021-03-24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people
2021年最精辟经典。(图片来源:Pixabay)

想要的东西,要么奋力直追,要么干脆放弃

一、所谓门槛,能力够了就是门,能力不够就是槛——人生的沟沟坎坎,多半是能力不足所致。

二、你羡慕别人瘦,别人还羡慕你肠胃好,你羡慕别人有钱,别人还羡慕没人找你借钱——不要总拿自己跟别人比。

三、同样是好吃懒做,只因脸不一样,命运截然不同——比如猫和猪:一个被宠,一个被捅。

四、小孩子才问你为什么不理我了,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成年人都是默契的相互疏远——人长大了,朋友也会越来越少。

五、男人喜欢女人的漂亮脸蛋,女人喜欢男人的甜言蜜语——所以女人学会了化妆,男人学会了撒谎。

六、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只要你按时达到目地地,很少有人在乎你开的是奔驰还是拖拉机。

七、你的好对别人来说,就像一颗糖,吃了就没了。反之,你的坏,对别人来说,就像一个疤痕,留下了就永久存在——这就是人性。

八、千万不要把自己的软弱展现给别人看,千万不要把自己的狼狈述说给别人听——因为根本没有人会觉得你可怜,只会觉得你很没用。

九、如果你不够优秀,人脉是不值钱的,它不是追求能来的,而是因为吸引来的——只有等价的交换,才能得到合理的帮助。

十、你若成功了,吃青菜那叫养生;你若失败了,吃青菜则叫寒酸——贫与富的差距。

十一、假话如同台词,常常是背熟了再说;真话如同咳嗽,多数是在压抑不住的时候喷涌而出——真话假话,你会分辨了吗?

十二、喜欢在你背后说三道四捏造故事的人,无非就三个原因:没达到你的层次;你有的东西他没有;模仿你的生活方式未遂——所以不要在乎那些说三道四的人。

十三、别难过,世间都是这样的,不管走到哪里,总有令人失望的事情。一旦碰到,我们就很容易过度悲观,把事情看得太严重——放心,闭上眼,睡一觉,说不定明天会有新鲜的事发生。

十四、不要一厢情愿去迎合别人,你不必努力合群;不是每个人都会对你好 ——做一个简单的人,好处就相处,不好相处就不处。

总结

当你放下面子赚钱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懂事了;当你用钱赚回面子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成功了;当你用面子可以赚钱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是人物了;当你还停留在那里喝酒、吹牛,啥也不懂还装懂,只爱所谓的面子的时候,说明你这辈子也就这样了!

责任编辑:玛德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