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颕匡狱中信:纠正社会不公 怎能是错?(图)

发表:2021-03-20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间集会团队发言人刘颕匡(图)被警方落案起诉,拘押至今。图为2月28日,他在进入旺角警署前一度落泪。(图片来源:李天正/看中国)
民间集会团队发言人刘颕匡(图)被警方落案起诉,拘押至今。图为2月28日,他在进入旺角警署前一度落泪。(图片来源:李天正/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3月20日讯】日前香港47名民主派人士被因组织、参与2020年立法会初选而被指控触犯港版国安法的串谋颠覆国家政权罪,至今仅11人获准保释,其他人均遭拘押,未定罪先囚禁。连日内亲友不断探望打气。昨日(19日),刘颕匡的女友黄于乔公开刘在狱中来信。信中直言,对于社会不公,去表态、去纠正,怎能是错呢?

黄于乔昨日前往荔枝角收押所探望男友刘颕匡后。她透露刘精神饱满,在培养早睡早起的习惯,她也公开刘了狱中来信。刘颕匡在信中回应爸爸的问题:你有没有觉得自己选错路?刘坦言,当初无法预知将来,但即便知道会有今日结局,亦会选择参政。

刘颕匡在信中说,对于自己出生和成长的城市充满热情,想去改善,这怎能是错呢?对于社会不公,去表态、去纠正,怎能是错呢?他形容,就好比运动员参加奥运也会输,但不可以指责他们选择运动这条路是错的,最求梦想、打入奥运,不是错的。

另外,被关押在赤柱监狱的前立法会议员林卓廷,被单独囚禁17日后,被安排转往70人的大仓,林对此感到高兴,表示无需再孤零零过日子,但目前仍努力适应狱中生活。不过他表示无需不用担心,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民主党前主席刘慧卿和前立法会议员梁继昌昨日探望了胡志伟,胡勉励大家,外面撑得住,墙内的人一样撑得住。同样在囚的前立法会议员、社民联的梁国雄,其妻子陈宝莹指丈夫感谢香港市民的来信,大家无需担心他。

责任编辑:李松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