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曾要她扮“猪”渡边直美回应了(组图)

发表:2021-03-18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京奥运曾要她扮“猪”渡边直美回应了
东京奥运开幕式负责人佐佐木宏被爆出曾提案要由身材圆润的女演员渡边直美扮猪,引来网友挞伐。(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看中国记者立明综合报导)东京奥运开幕式负责人佐佐木宏被爆出曾提案要由身材圆润的女演员渡边直美扮猪,取“奥林匹克”与“奥林pig”谐音,遭内部强烈反对而撤回,消息曝光后引来网友挞伐。对此,渡边直美今日透过经纪公司的网站发表回应,表示对自己体型感到幸福,盼未来继续表现出“渡边直美”。

据日媒周刊文春昨天取得截图,报导东京奥运开幕式负责人佐佐木于去年3月5日,在负责东奥开幕式的成员群组中提案,提议要由身材圆润的渡边直美扮猪,他写道,“(猪的表情符号)=渡边直美,变身的部分要如何表现得可爱呢”、“从天而降的奥林pig=渡边直美”等语,遭内部强烈反对而撤回。

报导曝光后,佐佐木宏今天对外坦承错误,表示自己当时的想法和言论表达非常不当,坦承他的点子对渡边直美是一大侮辱,“我打从心底感到懊悔”。诚挚地向渡边直美和对这类内容感到不舒服的人道歉,并表示他将会辞职负责。

据日本SPORTS报知报导,渡边直美今天透过经纪公司“吉本兴业”的网站,针对此事发表声明回应。

渡边直美今日透过经纪公司的网站发表回应,表示对自己体型感到幸福,盼未来继续表现出“渡边直美”。
渡边直美今日透过经纪公司的网站发表回应,表示对自己体型感到幸福,盼未来继续表现出“渡边直美”。(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渡边在声明中表示,去年曾接到东奥开幕式的演出邀约,但东奥因疫情延期,开幕式邀约也一度取消,之后她就没有再接获相关讯息。昨天的报导与她一开始得知的演出内容不同,她感到很惊讶。

她说,她的确体型庞大,也是在深切理解会被揶揄外表的情况下而获得工作。

渡边说:“事实上,我对自己体型感到很幸福,因此未来也将如同既往,不会拘泥于肥胖体型,希望以呈现出‘渡边直美’来进行表演。”

但是她也希望这个世界能够尊重大家的个性与想法,互相肯定,变得快乐与充实。

歧视发言挨批 创意执行总监提辞呈

据了解,佐佐木宏昨晚已与东奥暨帕运组织委员会主席桥本圣子谈过并表明辞意,且说现在将会正式提出辞呈。

据《中央社》报导,专长为国际宣传的上智大学副教授国枝智树表示,在东京奥运这样的场合,若呈现将肥胖的女性比喻为猪的演出,恐会招致全世界怒火,认为“日本果然是歧视之国”。

东奥组委会前主席森喜朗日前才因歧视女性的发言遭到国内外批判,因而请辞主席,改由前奥运大臣桥本圣子接任。

渡边直美小百科

现年33岁的艺人渡边直美,是日本女性搞笑艺人、主持人、演员和歌手。1987年10月23日出生,身高158公分、体重107公斤,父亲是日本人,母亲是台湾人。曾在吉本综合艺能学院东京分校接受培训,目前隶属于吉本兴业。

渡边2007年时因模仿美国知名女歌手碧昂丝走红,因此她获得了“日版碧昂斯”、“ブヨンセ”、“吉本碧昂斯”等暱称。她的IG粉丝超过930万人追踪,是拥有最多粉丝的日本人IG使用者。2014年前往美国留学后,在美国的活动增多,目前已规划将在今年4月起正式转往美国发展。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