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百名安提法打砸商家 13人被捕控罪(图)

发表:2021-03-14 0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1年3月12日夜间,俄勒冈州波特兰市(Portland)警方包围和逮捕打砸商家的“安提法”成员。(图片来源:个人推特视频截图)
图为2021年3月12日夜间,俄勒冈州波特兰市(Portland)警方包围和逮捕打砸商家的“安提法”成员。(图片来源:个人推特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3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3月12日(周五)夜间,极左翼组织“安提法”(Antifa)的大约100名成员在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市(Portland)打砸商家店铺的门窗,之后警方将这百名安提法成员包围住进行身份识别,其中13名安提法成员被捕控罪。

波特兰警方报告说,有一群人在12日周五晚上9点左右开始在波特兰市珍珠区(Pearl District)的街上游行并堵塞了交通。根据警局声明,警方建议抗议者们离开交通干道。但是这群人拒绝听从警方,并开始沿着这条交通干道游行。

大约15分钟后,这群人变得暴力起来,他们开始打砸沿路商户的门窗。在这个时间点上,警员们行动起来,把这群人团团包围了起来。

警方通知这群人,大约100人,他们被暂时扣留,“不能自由离开”。然后警方开始逐个识别所有被扣留者的身份并拍照,最后确认逮捕了13人。

有记者在跟踪报导,并把现场视频发到社交媒体上,给外界看当时的情景。

记者苏泽特.史密斯(Suzette Smith)还记录了她自己被警方暂时扣留的情况。她在推特上发文说:“我离开了‘水壶’包围圈,因为抗议者开始对我大喊大叫。警察要我的名字和出生日期,并写在了胶带上,然后交给我让我贴在胸口。然后他们给我照相,不戴口罩的。这是警官给我拍照片的照片。”

史密斯表示,警方后来“礼貌地”护送她到了一个街区以外,这样她就无法再报告警察或暴徒们的活动了。

波特兰警方说,他们为“犯罪调查”而扣留了主要是安提法成员的抗议者。其中有一些人拒绝听从警方命令而被捕。警方说,这群人互相挽着胳膊,试图干扰警方调查。

在这个过程中,警察逮捕了13人,其他人都被释放。然后警方搜寻了这个地区,发现了被这些人丢弃的搞破坏用的工具和武器。这些东西包括撬棍、锤子、喷雾罐、手枪、高冲击力的弹弓,和匕首。

根据警方报告,获释的那些人又聚集在包围圈外围,并开始向警官们扔石头和满罐的啤酒罐。随后警方又逮捕了其中一些人,包括两名持枪并穿戴有防弹衣和头盔的人。

波特兰警察局已对被捕的13人进行犯罪指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