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怨爆发?陕西警察打人反被打 痛哭哀嚎(图)

发表:2021-03-12 2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网传视频显示,陕西某地一警察动手殴打出租车司机,结果却被司机暴打在地痛哭哀嚎(图片来源:推特)
近日,网传视频显示,陕西某地一警察动手殴打出租车司机,结果却被司机暴打在地痛哭哀嚎(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21年3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在中共治下的中国大陆,警察城管打着“执法”的旗号与百姓暴力冲突已屡见不鲜,然而,被欺压已久的民众终会怒起反抗。近日,有网友发布视频显示,陕西某地一警察动手殴打出租车司机,结果却被司机暴打在地痛哭哀嚎。一众网友留言表示,看到警察被打纷纷叫好,说明民心已散,社会不满氛围已经越来越高涨。

警察打人反被打 民众网友一致叫好

3月11日,有网友在海外社交平台推特发布一段影片,并配文指:“警察打人反被人打。”

根据视频中人物的方言来判断,事发在陕西某地。一警察与一名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视频中一男警疑似被司机有撞到。一开始,就听到男警说道,“把你嘴放干净,我给你说。”接着男警便与司机推搡拉扯,并打开出租车门,一边打电话一边用手指着司机,似在威胁。司机则用方言谩骂,警察就动手推搡司机,将司机翻一个转身。司机怒说,“你再掐一下。”警察回道:“掐呢,我试过的,”然后就准备进入出租车内。司机一把将警察揪出来,两人扭打在一起,随后,警察更动手扇了司机一耳光,旁边围观民众愤怒指责警察打人,突然蹲在地上捂着脸的司机起身向警察脸部接连挥拳砸去,几拳过去,警察被打倒在地哀嚎,围观民众纷纷喊道:“警察打人了,警察打人了,”却并无一人同情警察。

网友们纷纷一面倒的表示警察被打是有力的反击。网友留言说:“司机肯定要付出代价,但是看到大家都反对警察打人,社会不满氛围已经越来越高涨”、“就应该打他,天天作威作福的,一般孙子,仗势欺人”、“这是长期积压的怒火瞬间被点爆”、“真实的民心,迟早烈火焚炉,瞬间裂变,地动山摇,乾坤挪移,震撼世界。”

也有网友称,“警察一看就是个共产党员,打人的时候挺嚣张。”还有网友表示,在中共的统治下,警匪一家,但百姓也不会在逆来顺受、旁边没一个人帮警察,说明民心已经散了。

事实上,类似上述民众反抗的事件亦越来越多。

民众围殴城管

民众怒打城管。

根据网友配文显示,疫情期间,几个城管围殴一个摊贩,旁边众人最终忍无可忍,群起围殴城管。

城管被群人围殴。

一篇题为《CCP是中国互害社会的罪魁祸首!》的网络文章指出,“中国共产党在中国执政几十年之后,中国全方面的进入了互害社会,假医院、地沟油、毒食品、毒奶粉、假疫苗、黑医生、禽兽老师、电信诈骗等等大规模的互害行为层出不穷,就算在曝光之后也无法完全制止。比如在2007年就出现了山西毒疫苗事件,但十一年后假疫苗、毒疫苗再次出现,且规模更大。中途那些没有被曝光的,想必更多。”

文章中对“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是造成中国进入全方面互害社会的罪魁祸首”进行了详细分析,通过从毛泽东时代制造惨绝人寰的运动,一直到习近平时代打倒一批又一批的民营企业。作者在多方例证论述后,最后总结出,“中共就是中国互害社会的罪魁祸首,只有消灭共产党,中国人才有可能从互害转变成互爱,真正受到全世界人民的尊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