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议员要求推特提供禁言川普内部文件(组图)

发表:2021-03-07 0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推特在2020年经常把川普总统的推文标记为违反政策。图中为其中一个。(图片来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推特在2020年经常把川普总统的推文标记为违反政策。图中为其中一个。(图片来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众议院的两名国会议员吉姆.乔丹(Jim Jordan)和肯.巴克(Ken Buck)近日再次要求推特公司提供其对保守派美国人和美国前总统川普实施禁言的公司内部文件。

乔丹议员是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的共和党一号人物,巴克议员是众议院“反垄断、商业和行政管理法小组委员会”(Subcommittee on Antitrust,Commercial and Administrative Law)的共和党一号人物。

这两位议员在签署日期为3月4日的信中对推特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说:“科技巨头,特别是推特公司,在从事系统性的观点歧视。在‘取消文化’的不幸现象中,推特在消声和审查保守派美国人的政治言论中起着主导作用。”

乔丹和巴克议员特别提到,“近几个月来,推特限制主流报纸传播时任(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的儿子的文章,后来却采取空前脚步,把在任的美国总统(指川普)赶出(社交媒体)平台。如果推特可以对美国总统这样做,那么它可以出于任何原因对任何美国人这样做。”

他们向推特提出3项要求,第一项是要求推特提供过去一年中针对位于美国境内的用户做出的所有内容审核决定,包括用户被指控违反了推特的什么规定或政策,以及所涉推文的内容。

第二项是要求推特提供针对川普总统2020年5月26日关于邮寄选票推文进行“事实检查”和决定的所有文件和通讯,还包括推特是如何决定向用户提供关于邮寄选票的信息的。

第三项是要求推特提供所有通信和文件,说明推特是如何决定川普总统2020年6月23日关于华盛顿DC里的自治区的推文违反了推特的“对可识别群体造成伤害的辱骂行为和威胁”的政策。

这两位国会议员要求推特不得晚于3月18日下午5点前提供上述所有文件。

此前在2020年7月8日,乔丹议员和另一位国会议员吉姆.森森布伦纳(Jim Sensenbrenner)曾经致函推特要求这些文件,但是推特的律师只在电话里提供了简报信息,而没有提供任何被要求的文件。并且自那以后,推特对保守派言论的压制有增无减。

尤其是2020年11月5日以后,推特频繁删除或屏蔽川普总统关于大选舞弊指控的推文,甚至到今年1月8日,推特永久关闭了川普总统的帐号。

推特永久关闭掉川普总统的个人帐户。(图片来源:公有领域/李静汝)
推特永久关闭掉川普总统的个人帐户。(图片来源:公有领域/李静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