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说平行宇宙的秘密(四)(图)

轮回是存在的 转生时记忆被抹掉

作者:翻译风河 发表:2021-03-07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说轮回是存在的。
外星人说轮回是存在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出生于美国的前世回朔催眠师、多洛雷斯.坎农(Dolores Cannon)在对众多受访者进行前世催眠回忆的过程中,发现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事件。有人在催眠状态下回忆起自己来自外星球外星人,带着外星记忆和知识转世为人类。

本文摘自多洛雷斯.坎农的《回旋宇宙》(The Convoluted Universe),以问答的形式,讲述催眠师与不同的催眠对象对宇宙、生命、空间、轮回的回忆,开启对宇宙生命潜能量等重新认识。

轮回是存在的

受访者P:这些就是记忆,只有记忆可以共享。因为事实上你是被连接着的,和你的每一个自我连接着,在你的意识的内在平面上。每一个自我的记忆被其他的自我所共享。

你能够在一个很深的层次上回忆起每一个其他自我的思想。我们会讲并没有过去的生活这一回事,所有的事物都是‘同时’的。因为我们并没有‘时间’的观念,你的每一个自我已经成为彼此,并且在你的未来也会成为彼此。过去,当下,未来都是‘同时的’。

转生时记忆被抹掉

受访者P:灵魂就是一片火花,是最初的‘一的灵魂’的碎片。对于‘全部’,在某一时间上,都是一个整体。当造物开始的时候,这个整体被撕裂了。你的每一个自我被投射出去,开始以不同的身份体验生命。这就是你们所谓的‘降生’过程。在降生中,知识被丢失了,意识也被调焦到了地球的频率上。降生意味着忘记真实的身份

催眠师D:是什么原因导致撕裂和破碎,在最初的那个地方?

受访者P:这是‘整体灵魂’的有意的行为。‘一的整体灵魂’,因此体验会是不同的多样的。觉得在那个时候有必要寻求更多的多样的体验。

受访者P:对于所有灵魂的终极目标就是回归‘一’(归一)。同时带着他们所有经历的体验。你的每一个自我正在收集体验并且为了未来的某一个日期而把这些体验存贮起来。那个时候就是你的每一个自我准备带着你收集起来的体验回归之时。同时把这些体验和整体再一次共享。从造物开始到造物结束的全部历程的体验将会被共享。

灵魂振动的频率

催眠师D:最初的被撕裂的灵魂和我们观念上的上帝是一样的吗?

受访者P:是的,这就是‘一’,全部生命,真相,光。

受访者P:在这件事上没有机会,我们不能转世,这是由于物理原因。

催眠师D:你们不被允许转世,还是没有能力转世?

受访者P:因为对于我们的能量而言,不可能被容纳在一个物质身体上。是由于振动的缘故。物质身体在一个很低的频率层次上振动,它太低了不能容纳我们的能量。就好像尝试用纱窗做成的桶去成水

催眠师D:我想也许你是一个进化中的能量。也许在某些时候,你能够转世到一个身体中。

受访者P:把一个物质身体提升到一个能够容纳我们的层次上是有可能的。那会是可能的。然而,目前来讲,至少在你们现在所体验的领域中,是不可能的。

催眠师D:那么,我们身体中的灵魂和你们的灵魂有哪些区别?

受访者P:就是振动的频率不同。

受访者P:我们并不是完美的生命,离完美的生命还很远。我们也是学习中的生命。我们是提升中的生命。我们在一个进化的路途上。我们并没有终极的答案这是一种很强的能量,远远超出了能够容纳物质形式的能量。当这种能量试图寄居在一个物质身体上时,这个物质身体就会‘蒸发’了。

这股能量会提升那些物质分子的振动到一个很高很高的层次,远远超出了能让物质维持稳定的层次,然后物质分子解体蒸发了。我们不是有意吓唬你,只是给你一种那种强大能量的感觉。因为能量是如此的强烈,以至于会导致这个房间中的每一个人‘蒸发’掉。

你不会知晓整个‘上帝’的能量,它太强大而不能带到这个层次上来。这股能量运转整个宇宙,所有的造物,正因为如此,即使很小的一股能量,如果被带到这个层次上,也不会有好处。

受访者P:在增加你的知识和意识的过程中,你的振动频率也在增加。当你调整自己,调整到‘上帝’的方向越多,你的振动增加得越多。通过你的精神上的进化,你最终会获得和我们一样的振动频率。

受访者P:当你的灵魂振动得太快时,它会从你的身体中分离出去。在你做梦的状态下,经常会把你的灵魂带领到一个更高的能量水平上。因此你的灵魂会和你的身体分离,去体验星光体。通常当你压抑的时候,你的灵魂的振动要比身体的振动还低。(未完待续)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