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1法案37项重点可让民主党永远掌权(图)

发表:2021-03-06 0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民主党领袖佩洛西。(图片来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民主党领袖佩洛西。(图片来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众议院民主党于3月3日(周三)通过了HR1选举改革法案,其名称是《为人民法案》(For The People Act),但实际上这个法案是为民主党的。该法案将从根本上永久改变美国的选举制度、民主制度,并在实践中特别有37项重点规则可以确保民主党永远不会输掉任何一场选举,永远掌权。该法案现在参议院等待表决。

HR1法案长达791页,这是涉及美国选举和民主制度大事的一项庞大的立法,但是几乎没有经过审查或辩论就在众议院获得通过。根据保守派媒体布莱巴特新闻网报导,HR1法案中有一些规定是两党没有争议的,例如为残疾选民投票提供方便,改善选举安全性,以及确保在美国选举中使用的所有投票机都是在美国制造。

但是,更多的规定则是利好民主党的,例如削弱州权、扩大邮寄选票,不要带照片的身份证明,无限制“收割选票”,给非法外国人投票权,给前重罪犯投票权,以及设置障碍以禁止前总统川普再次参加总统大选。

布莱巴特新闻网汇总了HR1法案中的37项严重倾向民主党利益的重点规定,这些规定——一旦在国会参众两院都获得通过并成为正式法律后——可以确保民主党永远不会输掉任何一场选举,国会两院和总统职位将永远都会掌握在民主党手中。

这37项重点规定分别是:

1、宣布由联邦控制国会选举

法案首先宣布:“国会认为,根据国会选举条款,国会具有广泛的权力来规范国会选举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但实际上这项规定是违宪的,因为宪法赋予了各州主要的权力,只是允许国会“制定或修改此类法规”。众议院民主党人在尽可能地“解释”这一宪法规定,以使联邦权力凌驾于各州之上。

2、宣布“各州和地方侵蚀了投票权”

该法案宣布,带有照片的身份证、“繁琐的”选民登记程序、清除不合格的选民登记、限制邮寄投票、禁止重罪犯投票的规则,以及各州和市政当局为保证选举的公正诚信而采取的各种措施是“限制投票权”。HR1法案还称这些规定是“种族歧视”和“系统种族主义”的表现形式。

3、对HR1法案的挑战只限在华盛顿DC的联邦法院系统

华盛顿DC的法院系统都是对民主党友好型的。这项规定在最大程度上减少了把法律挑战带到保守派法院的机会。

4、选民登记自动生成或可在线登记

该法案要求每个州确保“所有符合条件的公民均已登记注册,可以投票选举联邦政府的职务”,除非哪个人自己要求选择退出登记。法案还要求各州提供选民在线登记,并且不得要求选民登记申请人的社会安全号码的最后四位数以外的数字。

5、保护已登记可投票的非法外国人免受起诉

6、可以在投票站更改个人信息

7、可以在选举日当天进行选民登记

8、防止各州从选民登记册中清除不合格选民

9、对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行选民登记

该法案要求各州必须登记年满16岁的公民,即使他们还不能投票。

10、禁止发布具有误导性的信息

该法案认定“发布具有误导性的信息”构成联邦犯罪,可判处高达5年的监禁。

11、减少州政府的监狱经费,除非他们给前罪犯登记投票权

12、强制提前投票

该法案要求各州必需允许提前投票,而且提前投票开始日期不得晚于选举日之前15天,每天还必需给出10个小时的投票时间。

13、全国范围内实行邮寄投票,不需要带照片的身份证

可以向邮寄选票申请人要求签名,但是不要求有证人签名,而且一个人一旦申请了一次邮寄投票,就永久拥有邮寄投票权。

14、无限的“选票收割”

该法案要求各州允许选民指定任何人将做出选择并封好的缺席选票交给邮局(寄出),或投票站,或指定接收投票的建筑物或选举办公室。

15、允许在选举日之后10天内都可以接受投票

16、各州和地方政府支付邮寄选票的邮资

17、禁止州选举官员为联邦选举进行竞选活动

18、在大学中创建“校园投票协调员”

19、要求各州删除需要带照片身份证的要求

20、让缺席投票的票箱可供使用45天

21、强制性的路边投票(curbside voting)

22、根据《投票权法》恢复联邦对各州的监查

23、鼓励华盛顿DC设州,拥有领土代表权

这样可以让民主党增加参议员和众议员席位。

24、通过“独立”委员会由联邦控制国会选区地图

25、成立“保护美国民主制度国家委员会”

该委员会将由十名成员组成,多数党占六名,少数党占四名,这样可以让民主党人始终控制该委员会。

26、对公司的新报告要求

该法案将有限责任公司(LLC)确定为外国向国内超级PAC(政治行动委员会)捐款的潜在渠道。

27、候选人被要求报告“外国联系人”

28、对公司的新披露要求

在选举周期中花费超过1万美元的公司必须提交详细的披露信息,包括与竞选活动不相关的独立支出。

29、监督在线政治广告

30、对违反选举法的“外国人”驱逐出境

31、取消IRS目标的限制

该法案似乎推翻了限制国税局(IRS)以免税组织及其捐赠者为目标的规定,这些规定是在2013年IRS丑闻之后适用的。

32、攻击“公民联合会”和公司言论自由

33、允许礼品卡和报销政治捐赠

34、允许政客将竞选资金用于个人用途

35、将联邦选举委员会(FEC)改为党派组织

36、改变利益冲突规则以禁止唐纳德.川普竞选总统

37、更改FEC规则以要求川普(或其他总统候选人)提供其纳税申报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