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学思政摆设街站 29岁男子被捕(图)

发表:2021-03-01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贤学思政、医管局员工阵线于香港旺角摆街站,警员到场之后有市民不满起哄,期间警员将一位男子制服在地下,将他带上警车。示意图。
贤学思政、医管局员工阵线于香港旺角摆街站,警员到场之后有市民不满起哄,期间警员将一位男子制服在地下,将他带上警车。示意图。(图片来源:李天正/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3月1日讯】2月28日下午5时许贤学思政、医管局员工阵线于香港旺角街站,警员到场之后有市民不满起哄,期间警员将一位男子制服在地下,将他带上警车。警方在回复港媒查询时证实,一名29岁男子在旺角涉嫌“在公众地方行为不检”、“拒捕”及“袭警”被捕,现正被扣留调查。网友对此纷纷痛批。

据《立场新闻》报导,贤学思政、医管局员工阵线于旺角豉油街摆街站。有警员到场。市民不满起閧,与警员口角,警方则拉起橙带扩大封锁范围,不断警告市民要离开。期间现场有人高叫“光复香港,时代革命”,警方一度举起紫旗,警告在场人士可能违反了国安法。期间警员将该涉事男子拘捕了。

贤学思政召集人王逸战表示,不清楚对方的身分,称该人并非两个摆街站组织的成员。

该媒体向警方查询时收到回复,有人在旺角西洋菜南街与豉油街交界聚集,期间一名29岁本地男子拒绝听从警方的指示离开,大声叫嚣及叫口号。人员向该男子发出《预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组聚集)规例》(第599G章)相关口头警告。该男子企图逃去,其间怀疑以手袭击一位警务人员。该警务人员手受伤及胸口疼痛,清醒被送至广华医院治理。

警方其后制服该名男子,经初步调查后指他涉嫌“在公众地方行为不检”、“拒捕”及“袭警”,将他拘捕,案件交由旺角警区的刑事调查队第八队跟进。被捕男子现正在被扣留调查。

网友留言

“黑警成日都行为不检”

“警察城市,黑警大晒”

“又系国安法,万能Key”

“纳粹黑共嘅军警,必定被审判清算!”

“黑警果然系黑警~一定系用个眼神袭击~”

“吓,见到片系你城管袭击人哋㖞,果然强项系颠倒是非。”

“有睇过各台直播都知黑警老屈!根本黑警条气唔顺,揾人出气就冲出橙带扯住事主头髪压落地,同时另外几只黑警一齐扑上用全身责住事主,事主连拒捕机会都冇,点袭警呀!”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