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人生 怎样才算不白活(图)

发表:2021-02-28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 欲望 诱惑 拒绝 179455829 -|图片来源: Adobe stock图 - |
我问人生,怎么才算不白活。(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一问自己

活得疲惫吗,怨谁?怨自己。为了生活你日夜奔忙,省吃俭用钱也没攒多少,最后烙下一身病,即使有座金山也没福享用。

二问自己

活得纠结吗,怨谁?怨自己。想不开的事你使劲琢磨,明明知道没结果还要陷入其中,想不开是劫想开了也是结,何苦太折磨自己呢。

三问自己

活得拘谨吗。怨谁?怨自己。想说的话不敢说,想爱的人不敢爱,总是活给别人看,丢掉了属于自己的个性。

人生不过三万天,还有多少时间够你把烦恼添;时光匆匆,还有多少时光让你把笑容展现。

身体是自己的,没人为你的健康买单;快乐也是自己的,没人为你的难过撑伞。

心情不好就调理,压力太大就歇息。看不起你的人,咱不理;够意思的人,咱不弃。

一天很短,开心了就笑,不开心了就过会儿再笑。一辈子不长,想怎么活就怎么活,活得简单才能快乐。

人心,咱看不懂就不看。感情,咱悟不透就不悟。

心里有你的,风吹草动也心疼。心里没你的,坟头草动也不会来看你。

只要你活着,就有累,有烦,有苦,有甜。与其多心,不如少根筋;与其红了眼眶,不如笑着原谅。

人生一世,糊涂难得,难得糊涂。活得太清楚,才是最大的不明白。

我问时间:怎样才能留住你?

时间说:你走过的每一步路,爱过的每一个人,做过的每一件事,其实都有我的印记。

我问金钱:怎样才算没有浪费你?

金钱说:如果我能带给你快乐,愉悦,幸福,满足的感觉,那么我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属于你。

我问生活:怎样才能驾驭你?

生活说:其实能一直左右掌控你的,只有你自己。昨天的付出,才有了你今天的收获;昨天的懒惰,才有了你今天的苦果。

我问幸福:怎样才能长久的拥有你?

幸福说:饿的时候有饭吃,渴的时候有水喝,困的时候有床睡,累的时候有家归,这就是幸福!其实我从未远离,只是你从未发觉。

我问爱情:怎样才能不受伤?

爱情说:如果爱,就避免不了伤害;如果爱,就躲不开无奈;如果爱,就少不了等待。情出自愿,事过无悔;爱由心生,注定心疼。

我问人生:怎样才算不白活?

人生说:眼里有快乐,手里有工作,心里有追求,家里有妻儿,这样的人生,别无他求!

责任编辑:玛德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