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生内衣外穿被校方请离 民众热议(图)

发表:2021-02-27 0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生当天的着装
高二女生(Karis)当天的着装(图片来源:Facebook/Chris Wilson)

【看中国2021年2月27日讯】据媒体(Global News)报道,加拿大郫斯省(British Columbia)一位高中二年级的女生,因着装不合适而被校方请回家,为此该女生的父亲愤愤不平,把此事公之于众后,引发了当地民众热议

17岁的(Karis)就读于(Kamloops)市的一所高中学校的12年级,这周二她穿了一件白色高领紧身衫,外搭一件内衣款的蕾丝黑色裙,虽然黑裙长及膝盖,但无论是上衣还是裙子都非常紧,整体着装看来不伦不类。

由于不合适的装扮,(Karis)被当天授课的女教师请到了校长办公室,女教师及校方负责人向(Karis)诠释了学校的着装规定,并提醒她的着装让教师和助教感到不舒服,建议她回家换上合适的衣服再来上课。

17岁的(Karis)回家后心理很难平衡,便把此事告诉了父亲(Chris Wilson),没想到这位父亲却认为女儿穿的这套紧身衣裙去学校上课没有问题,而是学校方面的规定有问题。

这位父亲先是跑到学校论理,校方负责人给他展示了学校人人都需要遵守的着装规定,并解释说“学生们的穿着不能让教学者分心。”但这位父亲却说,“这就是2021年高中的着装守则?如果老师因为学生的穿着被影响教学,那这位教师该放弃教师工作,重新换个职业。”

这位父亲去学校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后,又联系了媒体,他表示不能接受整件事,在经得女儿同意后把这件事公开,希望可以沟通和改变。他非常生气地对媒体记者称:“我无法表述自己失望的情绪,如今2021年了,没想到还有老师因为衣着问题而把学生从教室叫出来。”

父亲(Chris)护着女儿称:“我漂亮的17岁女儿读12年级了,她很高兴地去上学,坐在教室里准备上课。但却被老师叫了出去,说她今天的着装让女教师和男助教感觉不舒服,还把她带到校长办公室。“

经学生父亲这一闹,当地教育局的负责人(Dr.Terry Sullivan)表示,非常理解这位家长的关切,他们会认真处理这件事,目前暂时不能就该事件发表评论。他称:“家长就孩子在学校的情况提出问题,为了给孩子们一个较好的学习环境,我们会积极与家长们合作。”

高二女学生(Karis)当天的穿着问题也引发了当地学生和家长的热烈讨论,一些保守的家长和学生也认同学校当时的处理,他们认为学校是学生学习的地方,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对校内所有人,不管是学生还是教师员工的穿着规定相对保守是应该的。

而另一些的家长也和这位女生的父亲一样,观念属于自由派,他们认为学校不应该计较,尽管当天女生的上衣很紧,裙子也是睡衣款,但他们认为该女生的着装没有问题,可以接受。亲爱的读者朋友们,您认为这位女生当天在学校的着装是否合适呢?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