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吹捧“英雄团长”其粗口喊骂视频遭揭(图)

发表:2021-02-22 1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陆媒奉为“英雄团长”的祁发宝粗口喊骂完整交涉视频遭曝光(图片来源:网络)
被陆媒奉为“英雄团长”的祁发宝粗口喊骂完整交涉视频遭曝光(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1年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中印双方去年月在加勒万河谷边境爆发严重流血冲突。据当局近期公布的伤亡名单,除了四名官兵阵亡外,还有一名部队团长祁发宝重伤。日前,陆媒发布视频称,祁发宝已于过年前痊愈,被陆媒奉为“英雄团长”。不过有网友爆料了祁发宝与印军喊话交涉的完整视频,视频中祁发宝爆粗口喊骂的行为,亦令一众网友直呼:“英雄团长”欠揍,小学毕业了没?

21日,陕西安康电视台官方号发布了一段大年初九(20号),朋友探望祁发宝的影片。报导指,曾于加勒万河谷冲突中头部受重伤的祁发宝,在陆军军医大学附属医院的专家们精心救治后,已于过年前伤势全愈,身体恢复良好。并奉其为“英雄团长”。

就在陆媒大肆吹捧“英雄团长”之际,有海外网友在推特上传了祁发宝当时与印军喊话交涉的完整视频。视频中开始就显示,祁发宝大骂脏话。中方翻译与印军进行沟通时,祁发宝不断破口大骂,脏话连篇,气急败坏。

而印军则一直在耐心沟通交涉。但祁发宝多次爆粗口,怒吼:“不想打就滚……”最后还大骂,“你跟他们讲,他们要是赖着不走,我让他们都死在这个地方”,接着又是一通脏话。

不过,翻译并没有将祁发宝的脏话翻译给印军听。

网友们纷纷愤怒表示:

“英雄团长的气势和脏话没翻译出来!真怀疑小学毕业了没有!”

“看完这个对话,我觉得英雄团长的确欠揍。”

“一个流氓、我觉得他倒不至于是流氓,很明显只是没文化,可能初中都没毕业。”

“如果老印听得懂中文,团长怕不是会打死。”

“怎么看,阿三军官都文质彬彬。”

“果真都是地痞流氓要是印度人听的懂中文必定揍你。”

“看看中国军人那副流氓样儿!欠杀!”

“气急败坏的土狗,素质连阿三都不如。”

“英雄团长结果被打爆了头。”

“很有一股手撕鬼子的影视野蛮气势,现在这位军官升官发财安居乐业了吗?被这样的官管理的兵也够可怜的啦……”

有网友认为,文明与野蛮是无法交谈到一块的,印度都是信仰佛教的,侵略性应该没那么强的,不像毛子,我们有傻逼的领导,才能把友好邦邻,搞的那么僵。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印度军方他的语气平和,对吧。然后印度军方是跟中方进行一个思维逻辑式的进行一个交谈,但是呢,中方那是按照自己的心性,按照自己的性格、喜欢不喜欢来进行交谈,所以这两个交流完全就是鸡同鸭讲。

还有网友认为,这样的吵架骂街团长恐怕是在丢职业军人的脸,就算孙子兵法的“将有五危”没有读过,教父也该教过“别恨你的敌人,那样会影响你的判断力”。

不过,另有网友认为,“这是‘他’编排了八九个月的‘成果’、其实是事先说好的,中文是说给国内听的,英文才是说给印度人听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