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卸任后首次接受采访 缅怀挚友林博(组图)

发表:2021-02-18 0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18年11月5日,川普总统和著名保守派电台脱口秀主持人拉什・林博(Rush Limbaugh)在林博的家乡,密苏里州的吉拉多角(Cape Girardeau),举办“让美国再次伟大”的集会。(图片来源: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图为2018年11月5日,川普总统和著名保守派电台脱口秀主持人拉什.林博(Rush Limbaugh)在林博的家乡,密苏里州的吉拉多角(Cape Girardeau),举办“让美国再次伟大”的集会。(图片来源: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著名的保守派电台脱口秀主持人拉什.林博(Rush Limbaugh)在与肺癌搏斗一年后于2月17日去世,享年70岁。前总统川普立即接受了他卸任后的首次媒体采访,缅怀他的这位挚友,川普称赞林博非常勇敢,是一位“伟大的绅士”,即使不喜欢他的人也尊敬他。

林博的妻子证实了他的死亡。就在林博的死讯被公布后几分钟时间里,前总统川普就接受了福克斯新闻网的采访,川普说:“人们,不管他们是否爱他,都尊重他。”

大约一年前,林博被诊断出患有晚期肺癌。川普总统对福克斯新闻说:“他非常勇敢。他有可能四个月前就走了,真的。他一直战斗,直到最最后。他是一名战士。他就是一位伟大的绅士。”

保守派的电台主持人林博经常受到共和党人的称赞,但同时也被民主党人抨击,不过他的听众群具有庞大的规模,他的脱口秀节目也受到最高星级的好评。

川普称赞林博非常有口才:“他真是会说话。他不仅仅会接(听众)电话;他会讲两个小时,三个小时,他真是会讲话,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川普补充说,有一次他曾经问林博是否钻研过他自己的脱口秀,林博回答说:“实际上,我非常努力地钻研。”对此回答,川普回忆说:“这让我有些惊讶。但是他是一个了不起的天才。人们,不管他们是否爱他,他们都尊重他,他们确实这么做的。”

在川普任职总统期间,他与林博有着像挚友一样的亲密关系,但是,川普透露,在2015年宣布参选总统之前,他从未见过拉什.林博这位电台大牌。

川普回忆说:“他成为了我的一个朋友。我以前根本不了解拉什。我从未见过拉什,然后当我们从自动扶梯上下来时(指川普宣布参加竞选总统),他喜欢我的颇有争议的讲话。我发表了一个讲话,有一点儿有争议,他很喜欢。”

林博是“从一开始”就非常支持川普竞选总统的人之一。川普说:“他从一开始就和我在一起。他喜欢我说的话,他同意我说的事。他就是一个伟大的绅士,一个伟大的人。”

2020年2月,川普总统在国会发表他的年度国情咨文演讲过程中,特别向林博颁发了总统自由勋章。

图为2020年2月4日, 著名保守派电台脱口秀主持人拉什・林博(Rush Limbaugh)在川普总统的国情咨文演讲过程中获颁“总统自由勋章”。(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图为2020年2月4日, 著名保守派电台脱口秀主持人拉什·林博(Rush Limbaugh)在川普总统的国情咨文演讲过程中获颁“总统自由勋章”。(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川普回忆说:“拉什当时病情很重,在波士顿的医院里。我希望我能做一件(令他)惊喜的事情。来到华盛顿对他来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他真是一个非常勇敢的人。”

接着川普说,林博告诉他,总统自由勋章是“他一生中最大的荣誉”。

川普回忆说,林博获颁总统自由勋章时,国会大厅里占一半的共和党人鼓掌到“疯了”,而占另一半的民主党人则“完全死寂无声”。

不过,川普说:“那个大厅里100%的人都尊重拉什。他是一个独特的家伙。”

接受采访表达对林博的缅怀后,川普又以第45任总统的名义发布了一份声明,他和夫人梅拉尼娅向林博的妻子及全家,以及林博的粉丝们表示深切的哀悼。

拉什.林博1951年1月12日出生在密苏里州的吉拉多角(Cape Girardeau)。他在1971年离开大学后就进入了广播电台从事媒体工作,从1988年开始主持自己的电台脱口秀节目直到去世,长达40多年。

自从1990年代以来,林博一直是美国保守主义运动的主要声音之一。《说话者》(TALKERS)杂志在2002年将林博评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电台脱口秀主持人;在2007年再次将林博评为“百大”(Heavy Hundred)最重要的脱口秀主持人中的第一名。

2017年,林博拥有1,400万听众,是全美听众最多的电台主持人。2019年,他的听众人数上升到1,550万。

2018年,林博是全球收入第二高的电台主持人,《福布斯》在2018年列出他的年收入是8,450万美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