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全民接种疫苗 花旗球场开放接种点(图)

发表:2021-02-16 1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全民接种疫苗花旗球场开放接种点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2月16日讯】纽约市长今天宣布,花旗球场(CITI FIELD)疫苗接种地已正式启动运行。该广场将由纽约市测试与追踪公司(NYC Test&Trace Corps)运营,将为符合资格的皇后区居民提供服务,并为五个行政区的TLC和食品服务人员提供优先服务。

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说:“真是太棒了:大都会今天通过将花旗球场作为皇后区居民和保持我们城市正常运转的、重要的疫苗接种场所,成为抗击疫情有序工作的一部分。”

大都会抗新冠状病毒疫总监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科恩(Steve Cohen)说:“我们为在城市的复兴中发挥重要作用感到自豪,并鼓励尽可能多的人签约在花旗机场购买疫苗。这是我们回到某种形式的正常状态的最佳途径,所以我们开始接种疫苗,让我们去大都会城市广场吧。”

目前符合资格的人员包括:健康照护工作者;年龄65岁及以上者;护养院、无家可归者收容所和其他集体生活设施中的居民和工作人员;及某些一线的必要工作者,例如急救人员、教师和学校工作人员、公共交通工作者和超市工作人员。如需查看所有符合接种资格的人群清单,请访问 nyc.gov/covidvaccinedistribution。 预约接种请访问 nyc.gov/vaccinefinder 查看您可以在哪里接种疫苗。在 NYC,很多站点都可以预约接种。所有预约必须提前进行。您也可以致电 877-829-4692,在任一 NYC 接种站点预约。 为您的预约做准备 为了能接种到疫苗,您需要填写“纽约州 (NYS) COVID-19 疫苗表格”。该表格可以在 vaccineform.health.ny.gov 找到。 如果您基于职业原因而具备疫苗接种资格,则必须携带在纽约工作的 证明,例如雇员 ID,您雇主或您所属机构的信函或最近的工资单。 如果您基于年龄而具备疫苗接种资格,则必须携带年龄证明(例如护照 或出生证明)和纽约居住证明(例如水电费帐单、其他邮件、房租或 房贷结单)。NYS 的驾照或 IDNYC可同时用作年龄和在纽约居住的证明。 请与您的疫苗接种站点联系,以了解具体要求。

在运营的第一个星期,周一至周六每天将提供200个约会,其中100个优先安排给TLC和食品服务人员。增加的供应量将使更多的予约上日程,下星期三开始提供24小时服务。该站点将扩大规模,下周可发放约4,000剂药物,满负荷使用后,每天将可发放5,000剂药物。

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副市长说。梅兰妮·哈佐格(Melanie Hartzog)说:“随着上周扬基体育场和本周花旗球场的开幕,我们将继续扩大纽约市的大规模疫苗接种能力,包括扩大到遭受COVID-19大流行打击最严重的社区,” “该站点将使皇后区居民和TLC司机和饭店员工等基本工人更容易获得疫苗。通过在我们的五个行政区的疫苗站点网络中增加疫苗的获取,同时通过在五个行政区中的持续参与来建立信任,我们确保尽可能多的纽约人能够尽快得到疫苗接种。”

责任编辑:李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