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情人节报喜 妻子梅根怀二胎(组图)

发表:2021-02-16 0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哈利王子与妻子梅根马克尔的发言人15日对外表示,萨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喜怀第2胎。
英国哈利王子与妻子梅根马克尔的发言人15日对外表示,萨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喜怀第二胎。(图片来源:DANIEL LEAL-OLIVAS/AFP via Getty)

英国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与妻子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发言人15日对外表示,萨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喜怀第2胎。但孩子的性别尚未公布。

据《中央社》报导,哈利王子与梅根在2018年5月19日于温莎城堡完婚。2019年5月6日,哈利和梅根结婚11个月后,两人的第一个孩子亚契(Archie)诞生。哈利和梅根去年闪辞英国王室职务,迁居至美国加州。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哈利与梅根对于第二胎即将到来感到“非常欣喜”。

发言人表示:“我们可以证实亚契即将当哥哥了,萨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正高兴期待第二胎的到来。”

哈利与梅根对于第2个孩子即将到来感到“非常欣喜”。
哈利与梅根对于第2个孩子即将到来感到“非常欣喜”。(图片来源:AFP/Getty Images)

白金汉宫发言人指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丈夫菲立普亲王、哈利的父亲威尔斯亲王,以及其他王室成员“都对这个消息感到高兴,并祝福两人”。孩子的性别尚未公布,但将是英国王室第8顺位继承人。

摄影师哈里曼:很荣幸见证哈利和梅根的爱情故事

哈利和梅根在今年1月已经停用社群媒体,但两人的摄影师好友哈里曼(Misan Harriman)在个人推特发布一张他替两人拍摄的黑白照片。

照片中,哈利赤脚坐在一棵树下,梅根头枕丈夫的大腿并屈膝躺着,两人笑着对视。哈利的手轻揽妻子的头部,梅根的手则是放在隆起的肚子上,画面幸福洋溢。

哈里曼写道:“梅根,我在你的婚礼见证了这个爱情故事的开始,也很荣幸捕捉到这个故事成长的一刻。恭喜萨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

梅根2020年11月曾经投书“纽约时报”透露,她在当年7月经历流产。夫妇俩因为痛失小生命,陷入深深悲痛中。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