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生重大车祸 133连环撞6死多伤(图)

发表:2021-02-13 0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车祸 连环相撞 美国德州
车祸现场(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2月13日讯】当地时间11日,因冷空气南下导致路面湿滑结冰,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沃思堡地区附近一高速公路发生133辆汽车连环相撞的特大车祸,造成至少6人死亡,60余人受伤。警方表示,死伤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达拉斯晨报”(Dallas Morning News)报导,美国德州于事发当日天候恶劣,降雨落下地面时急冻成冻雨。

根据目击民众在对向车道拍摄到的画面,事发当时天色未亮,一辆辆汽车丝毫没有减速地向前冲撞上去,影片传来一声声失控的“碰、碰、碰”,至少在民众提供的影片中就可听到连续9声“碰”,目击男性民众一边录下画面、一边心碎嘶喊“我的天阿”,内心相当冲击。

根据另一段画面,尽管前方已经有多台轿车撞击成一团,一辆联邦快递(FedEx)大型联结车仍无法停下速度、失控地向前冲撞上去,把前方的小轿车撞到飞起来,现场扬起明显尘土、撞击后的汽车碎片。

德洲沃思堡市警察局警官塞古拉11日称,当日上午6时许,达拉斯-沃思堡地区附近的35号州际公路发生严重车祸,133辆车连环相撞

沃斯堡警察塞古拉(Daniel Segura)表示,这起连环车祸一共绵延约一英里远(约1.6公里),根据天亮后的空拍画面,追撞的车辆毁损严重,35W州际公路俨然成了废弃停车场。

沃斯堡警察发言人德里夫达尔(Mike Drivdahl)表示,警方正在对轿车一辆一辆地进行检查,确认是否还有伤者困在废墟车阵底下。

据悉,当地警方一共出动26辆消防车、80辆警车、13辆救护车至现场抢救。

事故造成至少6人死亡,现有65人被送医救治,其中多人伤势严重。目前急救人员仍在救援。

该媒体的视频画面显示,几十辆汽车和卡车被撞得粉碎,一些车辆在潮湿的路面上层层堆积。

塞古拉表示,恶劣天气是造成这起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据美国国家气象局消息,11日上午,冷空气突袭美国南部,德洲大部分地区降冻雨或雨夹雪。

据美联社报道,当日,德洲首府奥斯汀地区也发生了一起连环车祸,20多辆车相撞,造成1人受伤。

美国国家气象局预计,这轮冷空气将给美国南部带来持续数日的冻雨,局部地区将出现降雪。目前,德洲一些地方政府正在撒融雪剂以防止道路结冰。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