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态度变冷漠 装完监控感羞愧(图)

发表:2021-02-10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婚姻 信任 冷淡
妻子态度变冷漠,监控一装顿感羞愧。(图片来源:Adobestock)

夫妻之间相处,最重要的就是彼此的信任。虽然“信任”看不见也摸不着,但假如出现裂痕,就像在两个人之间挖出一条无法逾越的鸿沟。

尤其在妻子生完小孩后,很多丈夫都会抱怨自己的妻子变了个样子,连带对自己的态度也变得冷淡,但比起以前更是满腹牢骚和抱怨。

一项研究也显示,婚姻最容易出现问题的阶段,都是在生孩子之后的前两三年,那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有位网友就分享了自己的一个亲身经历,他和妻子两人都有不错的工作,但自从妻子生了孩子之后,就辞掉工作,专心在家照顾孩子。因为不好请婆婆帮忙带,请保姆也不放心,所以虽然自己辞掉工作会减少家庭的收入,但妻子还是选择回归家庭,而网友因为经常要出差,所以家里的一切主要也是由妻子来打理的。

可是网友也渐渐发现,自己妻子越来越喜欢抱怨。他想,不过就在家带带孩子,又不用干什么活,能有多累呢?于是时间久了,自己也越来越不把妻子的话放在心上,妻子也对自己越来越冷漠。

网友每次回家都看到妻子无精打采,精疲力尽的样子。越想越不对劲的网友,于是偷偷在屋子里装了监控,就是想趁着自己不在家的时候,偷偷看一下妻子到底在忙什么。

终于在一次出差的时候,网友开了监控,但是没想到看到的场景,却让他感到脸红。

那时的时间已经接近晚上深夜11点了,网友发现自己的妻子已经累得睁不开眼,但孩子还是很兴奋的在床上玩,大概是白天睡多了,所以一直缠着妻子。只见孩子一会儿爬到妻子身上,一会又拉扯妻子的头发,被孩子不断骚扰的妻子,整个晚上几乎都在跟宝宝折腾,夜间还要起来喂三次奶,每次时间都长达半个小时,这样算下来,妻子每天的睡眠连三个小时都不到。

看到这个场景的网友,只觉得羞愧,原来照顾孩子,哄孩子睡觉竟然是这么累的,他后悔对妻子的不信任,并且还觉得妻子抱怨带孩子辛苦是在无理取闹,自己却从来不放在心上,只认为是对方啰嗦唠叨。

很多丈夫都认为带孩子很轻松,只是在家陪着孩子玩而已,什么重活都不需要干。但单单是哄孩子睡觉都是件很痛苦的事情,有时候一哄就要两三个小时,有些孩子还得抱着走来走去才能睡着,更别提半夜还会醒来了。因此想要拥有充足的睡眠,对于妻子来说就是一件相当奢侈的事情。

此外,在产后一年里,绝大部分妻子都会出现或轻或重的抑郁症,而这种症状是非常普遍的,若很多家人或者丈夫没有足够重视的话,也会引发比较严重的嫌隙。因此每个丈夫一定要好好珍惜身边的妻子们,打理家庭、照顾孩子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

责任编辑:聆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