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年紧抓飞机飞上高空 竟偷渡成功(图)

发表:2021-02-08 0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偷渡 飞机 起落架
一名16岁少年靠紧抓飞机起落架,飞上5800公尺高的上空,在寒冷气温中幸存下来,成功降落在荷兰机场。(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2月5日,一名肯尼亚16岁少年,为偷渡到荷兰,竟然靠紧抓飞机起落架,飞上5800公尺高的上空后,在寒冷气温中幸存下来,成功降落在荷兰机场。该名男孩被发现时,双手仍紧紧地抓住起落架,但因体温过低目前仍在住院,当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16岁少年紧抓飞机起落架 成功到达荷兰

据《每日邮报》报导,荷兰宪兵队(KMar)日前发推,他们于2月5日在马斯垂克-亚琛机场一架飞机的起落架上,发现了一名年仅16的肯尼亚少年。据悉,这名少年为偷渡荷兰,趁着货运飞机停靠在英国一停机坪时,紧抓住它的起落架飞上5800公尺高空。并在高空寒冷低温中幸存下来,成功到达荷兰机场。

目前,该名男孩正因体温过低而住院。幸运的是,这名男孩的情况还算不错。

KMar补充道,林堡(Limburg)的KMar部队将调查这名偷渡者,是否与人口贩卖集团有关。

这并非藏身飞机起落架偷渡事件的首例。

10岁偷渡客 陈尸起落架

早在2020年1月,法国航空一架从科特迪瓦飞巴黎的班机,在抵达巴黎戴高乐机场后,惊现一名年约仅10岁的偷渡客,陈尸起落架上。

综合法新社等外媒报导,2020年1月7日,法国航空一架型号为波音777的法航AF703航班,从科特迪瓦的阿必尚国际机场起飞,飞行约6小时后,抵达巴黎戴高乐机场。

报道称,飞机降落后不久,机场工作人员在飞机起落架上,发现这名年仅约10岁、怀疑是偷渡客的年轻非洲人,不过当时已无生命迹象。

法国一名警官表示,这种偷渡方式极为罕见,因为飞机飞至高空后,气温会变得非常低,藏身于飞机起落架的偷渡客几乎无机会存活下来。

非洲男子冻死于飞机起落架

据英国《每日邮报》2019年的报道.2019年9月30日,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Royal Air Maroc)一架航班,原定从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Conakry)飞往摩洛哥,随后转机飞往法国。

但在当地时间9月30日清晨,卡萨布兰卡机场的地面工作人员在飞机起落架下发现了一名男子的尸体。

当局认为该男子是想偷爬上飞机偷渡出国,但可能在飞机刚从科纳克里起飞时就被冻死了,因为飞机起飞后温度可以骤降至零下63摄氏度。

2019年6月,肯尼亚一名偷渡者也是偷爬上飞往伦敦的一架航班,结果怀疑在高空被冻死后,从高空坠落,尸体坠落到伦敦南部的一户人家的花园中。

之前媒体也曾报道过一名偷渡客,躲在飞机起落架,成功到达目的地机场。被发现时该名偷渡客虽冻得身体发硬,但依然活着。

虽然他非常幸运的躲过了在高空被冻死的命运,最后却躲不过被当场遣返的命运。

中国男子躲藏客机空隙处 偷渡美国

2012年10月,一名中国内地男子,躲藏在台湾中华航空赴旧金山的客机空隙处,一路偷渡到了美国。

台湾媒体报导称,该男子由上海浦东乘坐飞机抵达台北机场后,利用地勤人员清理机舱的空隙,从空乘人员休息室的床铺隔板,爬入飞机后舱上方的电气间联络通道,躲藏在那里长达16小时,非法飞行了1万1千公里。

抵达美国后,该男子混入旅客走进旧金山机场,企图闯过美国海关时,才被美方查获。

当时报道还引述微博网友“夜阑更转”的爆料称,大约在2010年,国内一家航空公司就发生过这类案件,“蛇头”安排偷渡者在国内段登机,在转飞国际段时偷偷躲进电气间,到达目的地后再混入乘客中下机。

据称,一般只有747-200型飞机,才有实施此类偷渡的机身结构条件,“蛇头”详细掌握了每架飞机的飞行计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