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红三代区主席不堪自残当堂昏厥(图)

作者:林保华 发表:2021-01-29 0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布小林
布小林(图片来源:陆媒)

【看中国2021年1月29日讯】网上流传内蒙古广播电视台1月27日直播的自治区人大十三届四次会议画面显示,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报告时,读到“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一句,突然变得断断续续,语句不清,最后中断。现场一度有点混乱,主席台上的人纷纷起身,查看讲台情况,也有人离座。有工作人员从主席台两侧冲出来,抬走疑已失去知觉的布小林。

布小林是内蒙的红三代,祖父乌兰夫(云泽)是1925年入党的元老,开国上将,唯一进入政治局权力核心的少数民族。乌兰夫号称“蒙古王”,因此文革时期被卷入据称是分裂主义的“内人党”(内蒙古人民革命党肃清事件)冤案,官方自己承认的就有2.79万人被迫害致死,12万多人致残。

文革结束后的1980年代,乌兰夫被委任为国家副主席作为安抚,其子布赫后来出任人大副委员长,布赫的女儿布小林现在是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主席。

然而去年开始,习近平下令要封杀内蒙的母语蒙语,内蒙上下,包括公务员都敢公开出来示威反对,数万学生罢课抗议,有的公务员不惜以跳楼死谏,导致习近平要派公安部长赵克志到内蒙亲自指挥镇压,第一批就追捕一百多人。相信这股抗议运动有蒙古族高层支持或纵容。布小林就是主要“嫌犯”。

在这次区人大会议前夕,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发出文件,显示该厅去年对中小学地方教材和辅助教材进行“意识形态专项排查”,发现有一批教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意识不够突出、刻意强调个体‘民族身份’和‘民族意识’、阐述中华民族共同性不足”等问题,因而须停止使用。

在同时,一段前年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维稳会议的录音流出,时任信访局局长董仕民在会上怒斥执法人员不敢对老百姓动手,“有些地方公安不为成功找办法,专为他妈失败找理由”;他又扬言,对孕妇、高血压、糖尿病患者等体弱上访人士“必须打,死了我负责”。显然这也是有心人放出来的。

现在布小林在做自治区政府的工作报告,必须谴责自己族人捍卫母语的正义行动,甚至要有杀气,还要表态必须更加努力去做对蒙族的种族灭绝行动。如果布小林还有点良心的话,势必导致内心痛苦的煎熬。而习近平的表现,不正是文革期间那些以“内人党”为名残害族人的红卫兵的复辟吗?

区政府工作报告不可能她自己写,而是自治区党委根据习近平强加的精神来写的,由布小林嘴巴说出来,叫她情何以堪?这种精神折磨导致她当场急火攻心而昏厥绝对不足奇。还有一个可能是面对布小林对习近平的不够忠诚,又难以将她拔除而进一步触怒内蒙人民,对她下毒慢慢把她毒死也有很大可能性,到底她的周围已经布满习近平派遣的特务。如今她的倒下,更便于对她动手脚,且看还有什么续集。

不论何种因素,她的昏厥在电视台实况转播时显现在众人面前,尤其她的族人面前。必然产生一股强烈的同情心与对以习近平为首中共当政者的强烈不满,同僚也会相当寒心。如果连区主席都要臣服在暴君之下,而且连蒙古国总理迫于习近平的淫威也要表示不会干涉中国内政,那么中共治下的蒙族民众,为了避免种族灭绝,恐怕除了争取“蒙独”,也是别无出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