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染疫下葬9天后离奇现身 老伴惊呆(图)

发表:2021-01-26 0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染疫  隔离
西班牙一名染疫病人被误认已经死亡并下葬,之后才知道是一场乌龙事件。(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月26日讯】最近,西班牙一名老人被告知,他85岁确诊感染的老伴不幸离世,并于次日下葬。由于疫情关系,家人无法到场参加葬礼,这更让家人们伤心欲绝。然而,九天后,老伴竟重新出现在他们的面前,令家人大吃一惊。

西班牙媒体《加利西亚之声》报道1月24日报道,被传出离世消息的西班牙老太太名叫罗杰利亚・布兰科(Rogelia Blanco)。日前,她的家人被告知,布兰科老人于1月13日不幸死于武汉肺炎,并于次日下葬,全家人因此伤心欲绝。更令一家人难过的是,由于老人感染了病毒,她的家人们也无法到场参加葬礼。

让人没想到的是,9天后,布兰科老人竟身体健康地回到西班牙北部Xove地区的养老院。当老人的丈夫拉曼・布兰科(Raman Blanco)看见活生生的老伴出现在自己面前时,他不禁泪流满面。“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在我得知老伴去世后,我一直在哭。”

据悉,他和他85岁的老伴原本住在一起,但由于他的爱人确诊感染,两人被迫分离。

这之后,老人被转移到另一家疗养院,与其他阳性患者住在一起。

管理着这家疗养院的San Rosendo基金会透露:“这些被转移的老人中,每两人会被分配到同一房间。”

“在转移过程中,由于我们犯了身份识别的错误,导致这名85岁的老妇被误传于1月13日死亡。”

而实际上,真正去世的是与这名老人住在一起的被隔离者。

据西班牙新闻媒体报道,对于这起乌龙事件,该基金会表示很抱歉。

“这是一次偶然事件,事实上自去年12月以来,我们已进行了100多次转移工作。”

责任编辑:韩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