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挑战疫期不买食物 吃喝全自己种养(图)

发表:2021-01-22 0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夫妇挑战疫期不买食物吃喝全自己种养
加拿大一对夫妇挑战一年不买任何食物,全部靠自己种养。蔬果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月22日讯】武汉肺炎(COVID-19)疫情突然来袭,改变了不少人的生活,加拿大一对夫妻决定一年内不再依赖超市购买任何食物,全靠自己种植或者捕捞,如今几个月过去,两个人不仅没任何不适,反而生活的很滋润。

据《太阳报》(The Sun)报导,38岁的克里斯·霍尔(Chris Hall)和24岁的史蒂芬妮·洛伊(Stefanny Lowey)住在加拿大卑诗省,在决定不购买东西后,他们自去年8月开始,所有食物都靠双手自己种养、创造,鸡、鸭、火鸡,甚至连糖、盐和面粉也不再从商店购买。

如今,他们表示挑战已经完全改变了他们的生活。霍尔说:“这是我们一直想要的生活。我们原来就有一个花园,我们之前就经常在里面种蔬菜。等疫情来临的时候,花园可给我们提供不少帮助。”

在节俭的一年里,两人学习了许多新事物,例如如何种植蘑菇,加工植物,还有怎么靠大海获取盐分。

现在已经过去五个月,他们俩都感觉进展顺利,但是霍尔承认前三周真的很困难。因为他们的身体要在同一天全部减少咖啡因,酒精和糖的摄入。

霍尔表示,三周过后,他们的能量水平趋于平衡,现在感觉很好。“我们肯定有饥饿的时刻,但总的来说,他们总是有足够的食物

他们的菜单会随着季节变化而变化,这对夫妇称,夏天的时候,早餐主要是水果昔,现在通常是煮鸡蛋或炒鸡蛋。午餐通常是鸡肉或火鸡配蔬菜汤。晚餐种类比较广泛,鸡肉、火鸡,还有从海洋中收获的鱼、虾和螃蟹。这对夫妇还种植了胡萝卜、甜菜、大头菜、羽衣甘蓝等蔬菜。

霍尔夫妇还必须仔细研究饮食,以确保他们获取了所有必需的营养。对于他们而言,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获取足够身体运转的营养,比如说碘。经过不断尝试,两人发现海带和其他海产体内的碘含量很高,所以他们会特意在食物中加入一些海带。

霍尔表示,在这次一年的挑战完成以后,他们计划余生大部分时候都继续这样生活。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