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防疫强度升级或需戴N95口罩才能上街(图)

发表:2021-01-20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95口罩
N95口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月20日讯】德国《图片报》周二报道,由于疫情严重,德国政府可能要求民众在公众场合露面时,必须佩戴N95等级的口罩,这样才能有效过滤90%的微粒与病毒

N95口罩是指"可阻挡95%直径0.3微米及以上的非油性微粒口罩",欧盟有另外的标准,称为FFP2口罩,是指中等过滤效率,可过滤94%悬浮微粒。

据称,德国东南部的巴伐利亚州已经实行N95规定,有可能向外扩大,这需要德国内阁的讨论。

梅克尔(Angela Merkel)在星期二举行线上虚拟会议,与德国16个州的州长讨论防疫措施,因为人们担心新冠病毒的突变,可能引发新的病例激增。

目前德国疫情状况还算稳定,这表示目前的限制措施,已经有效地降低感染风险,德国疾病控制中心表示,自去年年初爆发以来,德国的COVID-19病例总数达到200万,170万人康复,死亡人数为47,622人。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