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冈大主教谈大重启与大觉醒(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1-09 1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 大重启 大主教
美国大主教致信川普:请祈求万王之王救赎您的国度。(图片来源:Charles Rex Arbogast-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前梵蒂冈教廷驻美大使、乌尔帕纳区名义大主教卡洛•玛丽亚•维加诺(Carlo Maria Viganò)近日接受前白宫策略师班农(Stephen Bannon)采访时,谈到对于中共、影子政府和全球主义者来说,川普是他们启动“大重启”的障碍,如果拜登任美国总统,将造成一场无法挽回的灾难。以下是采访的译文。

班农:梵蒂冈现在已经与中共国续签了秘密协议,这个协议你一直谴责是由方济各推动并由McCarrick协助,大觉醒的“光明之子”将具体如何行动阻止这个与中共政权结盟的不圣洁行为?

大主教维加诺:中共独裁政权一方面与全球影子政府结盟,使他们能够实现共同的目标。另一方面,这是因为“大重启”计划是增加中共国在世界上经济实力的机会,首先是占领国家市场。在其外交政策中推行这一计划的同时,中共正在推行一项国内计划,要恢复毛主义的暴政,这要求消灭宗教(主要是天主教),用国家宗教取代,这个与全球主义的意识形态所期望的全球通用宗教有许多共同点,其精神领袖是方济各。

方济各的影子教会在这个地狱计划中的共谋剥夺了中国天主教徒坚不可摧的、前教皇一直支持他们的防线。直到本笃16世担任教皇为止,教皇尚未与北京独裁政府达成任何协议,罗马教皇保留了任命主教和统治教区的专有权利。我记得,即使在1990年代比尔.克林顿政府时期,前枢机主教McCarrick是影子教会和美国影子政府的联络点,代表美国政府在中国执行政治任务。关于本笃16世辞职涉及中共国的怀疑相当强烈,与最近几个月出现的情况相吻合。

因此,我们发现自己面对臭名昭著的背叛基督教会使命,教会最高领导人与中国地下天主教会的成员公开发生利益冲突,这些中国地下天主教徒仍虔诚的信仰上帝和教会。我深情的思想和祈祷与他们同在,与程日君大主教同在,他是著名的信仰忏悔者,方济各最近无耻的拒绝接受他。

我们信徒必须在精神层面通过热切的祷告行事,要求上帝对中国的教会给予特殊的保护,并不断谴责中共国政权的忤逆。这些行动必须伴随着一项工作,唤醒尚未被中共收买的政府和国际机构,这样侵犯人权以及对中国天主教自由的攻击可以被谴责,并用制裁和外交压力进行惩罚。这就是川普总统果断勇敢追求的路线。同时,必须揭露北京与参与阴暗的投机和腐败活动的政治和宗教分子的共谋。这些逐利的交易构成了政治人物和公职人员叛国的严重罪行,同时也是教会领导人对教会的严重背叛。我还认为,在某些情况下,这种背叛不仅是由个人进行的,而且是由机构本身进行的,例如欧盟,欧盟目前正在与中共国敲定商业协议,尽管中共系统性侵犯人权并暴力镇压异议人士。

乔.拜登被严重怀疑与中共国独裁政府共谋,如果他被任命为美国总统,那将是一场无法挽回的灾难。

班农:你一直很有信心,上帝希望川普赢,以击败全球化主义者“大重启”中固有的邪恶力量。你会说什么,以说服质疑者这是光明之子与黑暗之子之间的一场大战?

大主教维加诺:我只考虑川普的对手是谁,以及这个对手与中共、影子政府以及全球主义意识形态倡导者的众多连系。我想他打算谴责我们所有人戴口罩,正如他坦率地承认。我考虑不争的事实,他只是精英手中的木偶,他们准备撤职他,一旦他们决定后用贺锦丽取代他。

除了政治路线,我们需要进一步认识到,尤其是在像现在一个复杂的局面,至关重要的是,当选总统的获胜必须保证绝对的合法性,避免任何舞弊的嫌疑,并注意到几个州出现的压倒性证据证明选举不正常。被和影子政府有关联的主流媒体宣布的总统应该被剥夺所有合法性,这样的人使国家暴露于危险的外国干涉,正如本次选举中已经证明发生的那样。

班农:您似乎在暗示川普政府可以在帮助天主教回归到前弗朗西斯时代天主教中发挥作用。川普政府如何才能做到这些?美国天主教徒如何才能将世界从这个全球主义的“重启”中拯救出来?

大主教维加诺:方济各对全球主义议程的遵从,以及他对乔.拜登当选的积极支持,这些都是显而易见的。同样的,方济各对川普的敌意,以及他对总统的反复攻击也是显而易见的。显然,方济各将川普视为他的主要对手和一个需要清除的障碍,从而才能启动“大重启”。

因此,一方面,是川普政府及其政府与天主教徒都秉承的传统价值观;另一方面,是自封为天主教徒的乔.拜登所代表的深层政府。乔.拜登屈从于全球化思想及其有悖常理、反人类、反基督教的地狱般纲领。

为了结束“深层教会”、恢复天主教会,教会领袖参与共济会-全球主义计划的程度必须被揭示出来:比如这些人所参与的腐败和犯罪行为的本质,因为这些使他们容易受到勒索,这就像“深层政府”成员在政治领域发生的情况一样,拜登本人就是我们看到的第一个例子。因此,希望任何特勤局拥有的此类犯罪证据,都能被曝光。特别是涉及到导致BenedictXVI教宗辞职的真正动机,方济各当选以及允许驱逐控制了教会的雇佣军背后的阴谋。

美国天主教徒仍有时间谴责这种全球颠覆行为,并阻止所谓的新秩序的建立:让他们想一想,他们希望他们的下一代拥有什么样的未来;想一想社会所遭受的破坏。让他们想想他们作为天主教徒,作为家庭的父亲和母亲,作为爱国者在上帝面前、在他们的孩子面前、在他们的国家面前所担负的责任。

班农:突破万难,美国民众正在努力揭露对我们大选的大规模、有组织的盗窃:如果我们屈服于这种盗窃行为,我们的国家和世界将面临怎样的危险,对于这些顽固不化的政客们,您有什么建议?

大主教维加诺:真理也许可以在一段时间内被多数人否定,或被某些人永远否定,但谁都无法永远把真理隐藏起来,不让大家发现。这是历史的教训,它无情地揭示了过去的重大罪行以及犯下这些罪行的人。

因此,我请政治家们超越他们的政治忠诚,成为真理的捍卫者,把真理视为一种不可或缺的财富加以捍卫,只有它才能保证机构的信誉和人民代表的权威。这样才符合他们获得的授权,为国家服务的誓言,以及他们在上帝面前的道德责任。我们每个人都有上帝赋予我们的角色,如果畏缩,那将是有罪的。如果美国现在错过了这个机会,它将被从历史上抹去。如果允许公民的选举选择,这也是民主的第一次表现,可以被操纵和阻挠的想法,在大众中传播,这将是这场骗局的同谋,同时肯定会受到全世界的诅咒,因为全世界一直都视美国为一个为自由而战和捍卫自由的国家。

班农:您在10月25日给总统的信《基督之王的庄严》中,您说深层政府的努力是”黑暗之子的最后进攻”。全球化主义者及其媒体合作伙伴共同努力,通过将其称之为疯狂的阴谋论,以隐藏和掩盖“大重启”中真正隐含的暴政议程。你会对那些怀疑论者说些什么呢,他们幸福地无视着这些迹象,并计划让人类屈服于全球精英的统治?

大主教维加诺:“大重启”的计划是利用主流媒体作为其不可或缺的盟友:媒体公司几乎都是“深层政府”的活跃部分,它们知道,向他们所许诺的权力完全取决于他们对“大重启”议程的奴性遵守。

把那些谴责阴谋论存在的人贴上“阴谋论者”的标签,这其实就是证实了这一阴谋的存在,而且阴谋的始作俑者对被发现并向公众舆论报告感到非常不安。然而他们自己也说过:一切都将大不相同。他们还说:重建会更好,他们努力让我们相信,他们想要强加给我们的巨变是应对流行病、气候变化和技术进步的必需。

多年前,那些谈论“新世界秩序”的人都被称为阴谋论者。而今天,包括方济各在内的所有世界领导人都在肆无忌惮地谈论“新世界秩序”,而且完全用所谓阴谋论者的术语来描述这个新秩序。只要读一读全球主义者的声明就会明白,这个阴谋是存在的,全球主义者以自己是这个新秩序的设计者而自豪,甚至承认需要一场大流行病,以实现他们的社会工程目标。

对于那些怀疑论者我会问:如果我们今天的模式是如此糟糕,那么当精英完全控制我们的国家时、我们的孩子会面临什么境地?没有父亲和母亲的家庭,多边婚恋,反自然性行为,孩子可以更换他们的性别,去宗教化,邪教、堕胎和安乐死,去除私有财产、独裁,永远的流行病。这是我们想要的国家吗?是你想为你自己,你的孩子,家人和朋友要的国家吗?

我们必须要意识到有多少新世界秩序的支持者,“大重启”赠恨我们的基督教文化,例如,宗教,家庭,尊重生命、人们的权利不可侵犯,以及国家主权。

班农:你已经反复警告“深层政府”和“深层教会”相互勾结,通过各种各样的途径串通要去推翻Benedict和川普总统。除了Theodore McCarrick之外,在这个恶毒的联盟后面还有谁?天主教徒如何削弱和揭发这个恶毒联盟呢?

大主教维加诺:很显然McCarrick代表的是深层政府和深层教会。然而他肯定不是孤军奋战。他所有的活动都显示这里一个有效的组织结构,该组织是由他提拔的人以及受其他同谋保护的人组成的。

导致BenedictXVI教宗辞职的事件仍需要澄清,但深层政府的一员-已去世的Danneels大主教,他是一个像方济各一样的耶稣会士,承认他是圣加仑黑帮的一份子、该黑帮组织本质上致力于带来“教堂的春天”。John Podesta,希拉里.克林顿的办公室主任曾在邮件里写道这点,并被维基解密发布。

因此,有一群阴谋者曾经并且仍然工作在教堂的中心为精英的利益工作。他们中的大部分是无法识别的,但最危险的是那些没有暴露,并且媒体没有提到的人。如果方济各不服从他们的要求,他们不会犹豫强迫方济各辞职,就像Ratxinger一样。他们要将梵蒂冈变成罗马教皇的养老院,废除教皇的职位和权力:正如在深层政府发生的一样。如我曾说的、拜登就像方济各一般。

要推翻深层政府和深层教会,有三件事非常重要:

首先,知道全球化计划是什么,以及它对于伪基督王国来说有多重要,他们已经分享了全球化的原则、方法和终点;

其次,坚决谴责这个邪恶的计划,并且要求长老会以及信徒保卫它。打破他们串通好的沉默:上帝会让他们对自己的擅离职守负责;

最后,必须祈祷,祈求上帝赐予我们每一个人力量去反抗。Saint Peter警告我们,建筑坚强的堡垒对抗独裁的意识形态。他们不仅通过媒体每天影响我们,而且通过方济各手下的红衣主教和主教对我们施加影响。

如果我们能在这场审判中证明我们的坚强,如果我们能够将我们的信念坚守在教堂,而不受虚伪的基督徒和先知引诱,至少现在,上帝将会允许我们看到,对抗上帝和人类的黑暗至极的虐童的失败。如果我们出于害怕或勾结而跟随了撒旦、否认了我们的受洗时的誓言,我们必然会失败并且会遭受永远的谴责。我为那些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责任的人感到紧张。但是,对于那些勇敢的抗争保卫上帝的权利的人们,国家,家庭和主会保障他的安全。他已将他最神圣的母亲置于我们这边,维多利亚女王以及基督教徒的帮助。在这艰难的时刻,我们衷心的呼唤她,坚信她会帮助我们。

大主教维加诺此前曾三次致信川普总统,第三封11月4日的信中,他建议川普在困境中祈求万王之王救赎美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