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的超自然现象证明了什么

作者:乾龙 发表:2021-01-08 0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神论者讲有神论,他们最尖锐的一个问题是:“你指一下神佛或魔鬼给我看?“ 这个时候我往往这样说:“魔鬼就是邪恶的、凶暴的,会毁掉自然和文明,变异人性的力量。极端自私,无理由混乱,会害死人的就是魔鬼。”

>这样说的话,那善的、真的、正义的、创造价值和文明的、维护秩序的力量就是神佛的力量。现在,我还认为,除魔的、灭邪恶的力量也是保护众生的力量,也应是属于正神的力量。

>新冠疫情的超常现象,就能够证明神佛和魔鬼的存在。新冠的超常性至少表现在以下三方面:

>一、它的出现源是超常的。病原体是怎么产生的?为什么会人传人?而且以这种攻击人类的方式夺人命?更不可思议的是,它会极快的不断地变异,人类的疫苗根本跟不上。至今科技界还是无法认识它。

>二、它的传播方式是超常的。会通过气体微粒传播,会存在于一切可能存在的物体、动物甚至空气环境,传给人。不管气温等因素,存活时间长。而且有些人会感染,有些人不会感染,有些人有时会超级传播,有些人不治而愈,有些人治后有不良后遗症,甚至还有无症状感染的,无花八门,令人类困惑。

>三、它的传播时间超常的。整整一年并将还延续,它时而强时而弱,时而有时而无,时而这个地方强时而那个地方特别,根本不安流行病规律出牌,连没有读过书的农夫都感到它是一种超常、破谜般的不正常。

>在古代,认为瘟疫的出现是人类道德败坏了,一些人徒有人的外表,不配做人了。因此,在中国的《封神演义》或民间传说中,认为瘟神是正神(读者自己可以查相关资料,这儿不费笔墨),但也有中国古代的说:世有疫虐,必有妖孽。不管人怎么认为,就是认为超常现象的必是神力所为。有魔就有佛,那么从这点上来说,新冠的出现,就证明神佛的存在。

>那再说清楚一点,共党,你承认它存在吧。共党,在历史上破坏了人类的文化与环境,特别是中共与天与地与人斗,变异了人性,破坏了秩序,使中国天灾人祸横发,和平时期害死了近亿人命,它破坏中国、香港、美国的秩序,企图要统治搞乱全世界,那不就是魔鬼吗?那你不承认人类魔鬼存在吗?

>当然了,中共口口声声“真理”在握,“要实现人人平等的人间天堂” ,大小各种谎言欺骗中国人,现在中国人被骗怕了,多长了个“心眼”,警惕所有自己经验以外的新事物,只是中共把中国人的这个“心眼”扩大到极端上去,变成死心眼了,哪怕真的善的力量劝人弃恶从正,在天灾中做个有尊严的人,都不相信了。

>最近,中共在中国各城市又明目张胆地进行邪恶宣传:崇尚科学、反对迷信。人们都笑话了,请中共用科学的方法去战胜疫情啊?迷信中共及其嘴下的科学,迷信邪的、恶的、低下的才是真正的迷信。中共自己才是真正的邪教。

>人类五千年历史,就是一部正邪大战的历史,邪恶在历史某个阶段可能会取得暂时性的局部的胜利,但真正的胜利,永远是属于正的力量的。如果新冠是来灭共的,那新冠不是除魔的力量吗?如果以胜败论对错,那就看谁笑到最后。这个世界,留给魔鬼祸乱人间的时间没有了。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