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一年打300份工 还清5万美元学贷(图)

发表:2021-01-08 0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男子一年打300份工还清5万美元学贷
美国夏威夷一名男子在11个月内打了300多份工,还清5万多美元的学生贷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月8日讯】美国夏威夷一名男子计划在一年内还清5万多美元的学贷,开始行动后,他在Instagram页面上记录自己的每项工作,最终在短短11个月内打了300份零工,将贷款还清。他还计划把这段经历写成书,希望对他人有所启迪。

综合媒体报导,27岁的卡玛卡‧迪亚斯(Kamaka Dias)毕业于夏威夷大学,他决定尽最大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还清5万美元的学生贷款。他在一段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视频中说:“如果我每个月还500美元,还10年的话,算下来总共要还将近7万。所以我就想,‘不行!我不能这样做。’”

迪亚斯在2020年初开始将他的“5万美元竞赛”计划付诸行动,他几乎每天上班,只要是合法的工作,他什么活儿都接,如做视频、种树、送货、剪枝、清理落叶、刷墙、收垃圾……他不要求雇主付时薪,雇主愿付多少就付多少,他都没意见。

迪亚斯甚至还装扮成玩具总动员里的巴兹光年(Buzz Lightyear),参加3岁小孩的生日聚会赚钱。他也替好朋友主持婚礼、遛狗,给狗洗澡。

迪亚斯还选择在这段时间里和他的父母住在一起以节省开支,他需要帮助家里的日常生活,并利用一切机会减少开销。

迪亚斯的拚命劲儿被大家广传后,找他干活的人越来越多。到去年年底为止,他已经尝试了300多个不同的工作。

迪亚斯还获得一位好心人送他汽车以代步,他也积极回馈社区,把自己的奖金捐赠给了数百名高中学生。

2020年12月,迪亚斯最终还清了最后一笔学生贷款。他在短短的11个月内总共还清了53,757美元的债务。

迪亚斯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没有债务的新生活。他说:“当年是我主动申请的,所以还钱也是我的责任。我想告诉人们的是,如果你有目标,只要努力工作,就一定可以做到。”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