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准确预言疫情 灾难和恐慌或持续到年底(图)

发表:2021-01-07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四岁的印度神童阿南德准确地预言了波及全球的中共病毒疫情。
十四岁的印度神童阿南德准确地预言了波及全球的中共病毒疫情。(视频截图)

十四岁的印度神童阿南德,在2019年8月准确地预言了波及全球的中共病毒(新冠病毒、武汉肺炎)发生的时间、地点,其结果轰动了全世界,2020年4月又发表了2020~2021世界的未来视频,再度以占星术对未来做出了许多大胆而又惊人的预言

YouTube一直拚命地删除阿南德的预言

随着中共病毒变种出现在全球众多国家并走入2021年之际,预言中共病毒爆发,在网上爆红的印度少年占星师阿南德(Abhigya Anand)在2020年12月31日上传YouTube网站的短片中宣布,因为他上传YouTube网站的预言短片屡遭删除,所以他设立了个人网站来发布讯息,借此摆脱社交媒体的审查与假讯息。

他写出了他创设了个人网站的因由:由于YouTube在毫无理由的情况下删片,威胁网络自由,再加上有人蓄意造假。

阿南德向全世界介绍了他的官方网站abhigyaanand.com。登入该网站即可直接取得他更新的资料,免除网络审查与假讯息的干扰。阿南德在短片中表示:“YouTube一直拚命地删除阿南德的预言,而这些预言现在正在应验。因此,我们向你们推出我们的网站。”

善意提醒人们别被冒名的预言欺骗

阿南德在短片下方的留言区提醒人们:请勿相信有人以他的名义发布假的预言。他没有任何脸书、推特和Reddit网站的帐号。

阿南德的网站举例:他在2020年4月1日发表的短片中预言说:“下一次(疫情)爆发将出现在2020年12月20日左右。”但这段短片在5月16日遭YouTube删除,后续由第三方重新上传。

阿南德预言:

2019年11月:木星进入射手座,一场威胁世界各国的灾难即将开始。

2020年3~4月:灾难进入高峰,全世界进入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

2020年5月29日:木星和土星的合相断裂,疫情发生变化。

2020年6月30日后:木星和土星的合相解除,情况好转。

2020年7月:疫情平稳。

2020年9月~10月:重要时期(第二波疫情逐渐开始)。

2020年11月20~29日:木星进入摩羯座,合相发生,2020年11月的情形再次发生,至2021年4月是下一个危险的时期。

2020年12月19~28:木星土星完全重合,饥荒和破坏性的事情发生。

木星和土星在2020年12月21日的合相会影响到地球。从战争、流行病、第二波中共病毒疫情到经济崩溃都可能发生,而正在研制的疫苗也可能发生问题。

2020年12月20日:英国出现变种中共病毒,全球多地区再次封锁。

2021年2月10日:六星连珠,经济可能会崩溃。

2021年11月:木星和土星分开,得已摆脱灾难和恐慌,一切慢慢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张云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