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期居家太无聊 英女每周盛装倒垃圾走红(图)

发表:2021-01-04 0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期居家太无聊英女每周盛装倒垃圾走红
疫情延烧,英国政府呼吁民众尽可能居家隔离。图为伦敦一家超市部分水果和蔬菜被抢购一空。(图片来源:TOLGA AKME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4日讯】新一波的武汉肺炎(COVID-19)疫情正持续延烧,英国扩大封锁范围,居民被要求没有特殊情况必须呆在家里。英国埃塞克斯郡一名女子由于封锁期闲着没事,每周都会穿上礼服和高跟鞋,推着她的垃圾桶秀时尚,甚至为慈善事业筹集了645英镑。

英国《每日星报》(Daily Star)报道,英国埃塞克斯郡49岁女子马修斯(Nicola Matthews)原本是一位化妆师,封锁期在家闲着没事,她翻出家中的华服,趁着每星期可以外出清理垃圾的时机,好好扮装一番,除了可以解闷,还能自娱娱人。

马修斯每周三都会花一个小时盛装打扮,做好头发化好妆,再穿上美丽的舞会礼服或鸡尾酒会礼服,然后把她的垃圾桶推出来一起合影。一开始,她只是想找个乐子,后来渐渐喜欢上这个习惯,她这样做已持续了20个星期。

马修斯透露,她的时尚灵感来自阿曼达・霍尔登(Amanda Holden)的粉色舞会礼服,以及《王牌大霸王》和《绝望主妇》服装。

有些礼服是马修斯的已故祖母格林(Hilda green)制作的,包括一件用电影布景窗帘做成的银色长裙,也有人从美国洛杉矶给她寄来一些手套。

邻居纽伯瑞(Christine Newbery)和加里(Gary)负责担当妮可拉的摄影师,有一次,纽伯瑞跪在地上,想用吹风机给马修斯吹出玛丽莲・梦露的经典姿势,虽然失败了但非常好笑。

马修斯说,她喜欢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然后推着垃圾桶出去拍照,觉得特别有趣。

马修斯此举甚至为慈善事业筹了款。今年5月,她为了给当地消防队筹款,穿着4英寸高跟鞋,推着垃圾桶走了3.5英里远。本以为也就能筹到150英镑,没想到最后筹集了645英镑,令她激动不已。

这位化妆师表示,尽管那天很热,加上一直穿着高跟鞋,所以回家的路上腿脚酸痛,但很值得。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