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作家:2020大选舞弊不是没根据(图)

发表:2021-01-03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0年12月12日在华盛顿DC挺川普游行集会中的美国民众,他们呼吁制止窃选,鼓励川普总统不要屈服。(图片来源:看中国记者摄影)
图为2020年12月12日在华盛顿DC挺川普游行集会中的美国民众,他们呼吁制止窃选,鼓励川普总统不要屈服。(图片来源:看中国记者摄影)
 

【看中国2021年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关于对美国总统大选舞弊或违规行为的任何一个指控出来时,所有的主流媒体都会将其描述为“毫无根据的主张”或“未经证实的主张”。一位新兴媒体的专栏作家撰文列出6个关键州的主要选举舞弊事实,反驳那些左派媒体,证明2020大选舞弊不是没有根据的。

在对2020大选报导期间,Newsmax电视台的知名度迅速攀升,成为一个知名的新兴媒体。

该媒体的专栏作家迈克尔.多斯特维兹(Michael Dorstewitz)在1月2日撰文说,自从11月3日大选日以来,包括美联社、路透社、彭博社和几乎所有的有线新闻网都在说大选舞弊是“毫无根据的”,但是实际上,在2020大选期间确实发生了许许多多的舞弊案例,并且有严肃的证据表明和邮寄选票有关的投票违规行为。

多斯特维兹概括列举了在6个关键州发生的已知的主要的舞弊事实和证据。内容如下:

内华达州:

针对武汉肺炎病毒(COVID-19)大瘟疫,内华达州抢着通过了一项关于普遍使用邮寄投票的立法。这项立法被称为AB 4法案,缺乏担保选民身份的保障措施,并且在执行时并未清理选民名册中的已故选民、已迁移的选民,或已丧失投票权的选民。

律师杰西.本纳尔(Jesse Binnall)于12月16日在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作证。他有近9万例选民欺诈或不当投票的证据,包括以下情况:

  超过42,000人多次投票。

  至少有1,500人是“死人”投票。

  超过19,000名非本地居民投票。

  超过8,000人从不存在的地址进行邮寄投票。

  超过15,000张投票来自商业地址或空置地址。

  近4,000名非公民投票。

考虑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以33,596票“优势”拿下内华达州,这些指控是严肃的。

亚利桑那州:

亚利桑那州共和党指称,该州可能有10万多张选票是不当投票,其中仅在马里科帕郡(Maricopa)就有大约2.8万张重复投票。

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女主席凯利.沃德(Kelli Ward)博士在她的一段视频报告中也谈到了“假新闻”媒体往往想掩盖对选举舞弊的指控。

她说:“我们正努力在选举过程中保持诚信,我们有权提出法律挑战。”

在亚利桑那州,拜登比川普总统的“优势”只有10,457票,占0.3%。

威斯康星州:

川普总统的法律团队寻求在威斯康星州取消大约22.1万张不合规选票,这些选票是在该州的两个民主党势力最强的郡投出的——戴恩郡(Dane)和密尔沃基郡(Milwaukee)。

其问题是缺席选票(邮寄选票)的信封信息是不完全的,选举文员为这些信封填写了缺失的信息,还有未经正确申请而签发的邮寄选票,以及其它一些选票是提供选票收割来的。

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以4-3驳回了川普总统团队的法律挑战,川普团队随后向美国最高法院提交了请愿书。

在威斯康星州,川普总统比拜登只少20,682票,占0.61%。

在威斯康星州80%的郡中,拜登的表现不及前总统奥巴马,但是拜登只在5个郡中大赢,就拿下了整个州,有些不可思议。

密歇根州:

川普总统竞选团队指控在密歇根全州范围内使用的Dominion投票系统和软件有舞弊和违规行为,并在12月1日向密歇根州参议院监督委员会提交了有关选举舞弊和违规行为的其他证据。

一个实例是,一名做监票员的志愿者作证说,他经历了底特律17.2万张缺席选票(邮寄选票)中3万张选票的计票监票工作,约占17%选票量,其中就约有229张选票来自死人选民,2,660张选票来自无效地址。

共和党监票员随后被拒绝进行适当的监票监督,理由是武汉肺炎病毒大瘟疫。

宾夕法尼亚州:

宾州的费城,也像密歇根州的底特律一样,选务官员拒绝共和党监票员有足够的权限进入计票室。

根据CBS3 Philly记者艾丽西亚.里德(Alecia Reid)报导说:“川普竞选团队的人员按照法院命令进入了PA会议中心,使他们有权离选票分拣者距离6英尺,以前是20英尺。”

最近,有17位共和党州议员联合发布了一份重磅声明,他们指控宾州所投出的选票数比选民人数多出202,377人。具有注册会计师背景的宾州众议员弗兰克.瑞安(Frank Ryan)领导了这项调查并发布了这份声明。

声明中说:“(宾州选票的)这些数字加不出来,宾夕法尼亚州对总统选举结果的认证绝对是不成熟的、未经证实的和错误的。”

乔治亚州:

在乔治亚州的最大的重磅炸弹是一个监控视频,该视频显示在亚特兰大的一个计票中心,媒体记者和监票员们都被带走离开计票室。

当只剩下很少几个工作人员时,有人从一张桌子底下拿出几个行李箱,里面都是选票,这些选票都被机器读取和计数了。

另外,乔治亚州也没有能够对邮寄选票的签名进行验证,并且对邮寄选票的拒绝率——不计算不合格的邮寄选票——比起2018年选举,2020年是暴跌。

其他舞弊和违规行为还有:

除了直接提出的选举舞弊指控外,在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乔治亚州至少这四个州的州和地方官员还利用瘟疫大流行为理由对他们各自州的选举投票法进行了最后一分钟修改。这些修改是违宪的。

美国宪法仅规定各州只有州立法机关(州议会)可以设定选举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这促使德克萨斯州检察长肯.帕克斯顿(Ken Paxton)向美国最高法院提起诉讼,指控这四个州“利用武汉肺炎瘟疫为理由而无视联邦法律和州选举法律,并非法修改地方选举程序,从而歪曲了2020大选的结果”。

另外18个州也签署了德克萨斯州的起诉请愿书,但是最高法院却以“身份不足”(lack of standing)为由驳回了该案。只有克拉伦斯.托马斯(Clarence Thomas)大法官和塞缪尔.阿里讬(Samuel Alito)大法官认为应该受理该案。

联邦众议院前议长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博士表示,越来越多的数据清楚表明投票结果是不合法的,2020大选可能是自1824年以来最大的总统大选盗窃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